UziXZero 一点也不甜的情人节脑洞。

某主播在情人节这天大早上就开始了直播。弹幕刷了一片单身狗23333他也并不在意。只不过没事就翻翻手机,然后歪头一脸忧郁。

rank一局局的还在继续,突然切出就看到满屏幕的弹幕。任何时候人都不是孤单的,只不过陪伴你的人不是你想要的。

打的让人都想困了,拿了把薇恩提提神,意料之中赢的很精彩,一扫一天的阴沉。对于这样的人快乐对于他来说其实很简单,所以就意外的觉得再去讨人欢喜变的很难。

电话突然震动了起来,然后就匆匆关了直播。留下无数一脸懵逼的观众。

我出去一下,晚上应该不回来了。听到或者没听到的队友,该rank的继续rank。有梦想的人应该永远不会明白自己是孤独的,但是有时候发现所有的努力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的时候他也会觉得寂寞。

Zero站在星巴克的门口,围着一条白色的围巾,手冻的通红,还要摆弄着手机。Uzi口袋里的手机有点不耐烦的振动。

hey!Uzi快步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a...you.Zero抬头看到他,不由自主的腼腆的笑起来。

why not waiting in?and so cold in outside.

Uzi把他的围巾紧了紧。自然的牵住他冻的有些红的手走进星巴克。Zero有点害羞。想把脸埋进围巾里。

店里在放一首不知名的粤语歌。有浓浓的恋爱气息。Uzi随便点了两杯咖啡。等待着Zero准备着措辞。

something happened in the morning.so I didn't have time to care for my phone...that is so sorry ...

Zero吞吞吐吐的用他并不熟练的英语解释着什么。

Uzi只是在那笑。

Zero. 我不是在说这个。

Zero低下头,双手交叉在一起。他想起了那条短信。其实并没有给他选择的权利。不是吗。

“date with me.”

没有玫瑰花没有巧克力。这个人连一句情话都不肯说。可是还是会让人忍不住答应。

“ We Neeeeed a SUP.wheeeere are you?”手机提示音响起,界面就显示 mystic有点愤怒的的消息。

Uzi瞄了一眼,将Zero的手机关机放到了一边。

恩?

I do .

后来听说情人节We基地断网,开黑众人集体翻车。第二天Zero回基地的时候,mystic诡异的的看着Zero。

Zero 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悲天悯人。

Uzi 突然停止的直播和We开黑车少了Zero的情人节。脑补一下发生了什么。

评论(5)
热度(11)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