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疾而终

insecXzero
标题和正文没关系吧应该。

读史书的时候最怕读到那种平淡死去的人,似乎年轻时所做的一切可歌可泣的事情都是为了淡然赴死一样。但是这样的想法很自然的又被一种形而上学思想附体。

如果就这样死去,还不如疯狂的把自己烧干净。

他这样想的时候。手上还是在玩着脏兮兮猫,完全不在意前几天的结膜炎发作的时候医生语重心长的说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

水饺轻轻的舔着他的手指,他揉了揉小白猫的肚皮。耳机里那个人疯狂的喷:

你别操作你别操作。我的天,你下次别露露。你当着我面送???你是不是还觉得你死的时候噗的一声很可爱?

不是人吧你。

滚吧滚吧。

然后那个人又出现在双排的队列里。

哥,那边又新开了家韩国料理,什么时候去吃啊?
没时间。唉唉唉,你别露露,别露露?你说什么时候?
明天?
明天不是你们家AD生日吗?
mystic明天你生日?他偏头戳了下旁边因为和对面怼输了而垂头丧气的AD。
不是啊?怎么了?mystic一脸蒙逼。
你别这样,你装什么不知道我说谁?
他生日不是过过了吗?那天比赛。
。。。喂,别装,他请客吃饭吧明天。

没请你?
怎么哥你这么关心他?你想去?
懒得跟你说话。喂,我,真他妈想抽你。insec看着屏幕上的中单薇恩,特别想把网络对面的那个人拖出来暴打一顿。怎么当时喜欢他的时候,没觉得,这个人这么恶劣啊。还好下路AD让了位置,不然就可以关游戏了。
你去死吧。
嘿嘿嘿。

哥,来下路,他就一点血了。
滚,不去。。。。。这里有没有眼?
没有没有,我勾引一下。你直接跳过来。

喂喂喂,你他妈瞎比e啊,把e键抠了啊你,爆炸。
别嘛,再来一次~
不来不来!
insec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蹲在草丛里扫了扫眼。
流畅的摸过去把回身把对面AD踹到薇恩脸上。吓的小薇恩反手就甩了个e。
。。。。真的不来了!!!!!混蛋zero!!!!
他听着他在那边愤怒的敲打着键盘,闷闷的偷着笑。
mystic转头看着他的屏幕:李青0-2,gg。
我你妈,叫你旁边的闭嘴。!!!
恩啊,我们的打野太菜了。zero歪着脑袋对mystic回答道。

insec洗完澡头发都懒得吹干净就躺到了床上,黑暗中摸过来手机。
“哥,明天下午5点见喲。”来自可爱的zero。
insec烦躁的挠了挠湿漉漉的头发把这个人的名片的可爱删掉,改成sb。
就是个傻逼。
转了个身,又从被窝里把手机掏出来,偷偷改了回去。偷偷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做贼心虚的感觉。
“笨蛋哥,睡觉要记得关机喲”
insec感觉自己可以吐出血,有一种从楼上跳下去打爆了头的感觉。不,不能被这个傻逼气死。想着就甩开了手机。

然后在被窝里被冷落的手机别扭的振动起来。

“喂?干嘛”
“笨蛋因你火气那么大干嘛啊。”
“因为有个傻逼大半夜不睡觉吵的人很烦”
“嘿嘿嘿”
“……”
“哥,我很好,真的。”
“……,睡吧”
“晚安。”

嘟嘟嘟的声音响起了很久,他天然就带着上扬的尾因还在耳边。很多人一辈子都回味不到感觉有死亡和爱情。当你感受到死亡的时候你已经死了。正如当你遇到爱情的时候你已经爱上了。
相见不如怀恋。并没有错别字。
insec躺在床上,捏着手机。清醒的做着深沉的梦。他梦见Zero抱着自己的尸体在哭。他甚至可以听见他说,Uzi他走了,你别走了,求你了。
那种期期艾艾的湿糯的声音一点都不像他。
很长一段时间insec都沉浸在一种深深的自责中,他当初为什么就非要带着他漂洋过海来到这个伤心的地方。
后来的后来他终于知道那是因为自己的懦弱。对过去的生活的祈求和对未来生活的恐惧。从一个正选到一个替补。其中滋味。那段时间他需要一个浮木。元气满满又带着无限希望的zero是他带来中国的不二人选。
说到底,人都是自私的。
自私到有时候情愿一走了之,让爱的人品味苦难。

夜夜的那么安静,有人在欢笑有人却在哭泣。insec按亮了手机。
滑到那个人的名片上,点开massage。
“笨蛋哥,睡觉记得要关机哦。”
“哥,明天下午五点见喲”
“笨蛋因快来双排”
“板凳因你要上场拉,加油拉”
“笨蛋!紧张的笨蛋。”
  ……

“我还喜欢你”我真是个笨蛋。
  send

事实证明有些cp不能乱吃,尼玛吃了那位仁兄的insecXzero缓了快一个星期都没缓过来,忍不住爬上来码字。
这可是经历过死亡的爱情啊?
吐血。

评论(1)
热度(5)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