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游神

巴德Xzero

来吧,吃邪教,庆祝我蛋的mvp。毕竟lpl第一老巴德。

后半夜的训练室渐渐安静下来。窗子没关,调皮的月光就忍不住爬了进来。Zero有点困了,但是又找不到去睡觉的理由。时间有时候真的是快的令人措手不及。不习惯到习惯到不习惯再到习惯。

那些时候真的缺少努力的理由。

现在看看,人这辈子,都不存在不努力的理由。

哦,他们说那是借口。

想了想还是选了个巴德。

很喜欢这个线上强势,进攻性很强的英雄。

这个召唤师峡谷走了几万遍,似乎还是没有走到头的意思,巴德在路过的每一寸土地上欢乐的捡着音符。

叮咚,叮咚。乐此不疲。

有点困,然后有人端了杯咖啡给他。Zero看着在这个夏天寄着大围巾的巴德忍不住像笑。

喂,不热吗?

那有什么办法咯?形象需要。

咦,不是不会说话吗?

不是不会说话拉,是并不想说话。

傲娇?

没有!

那为什么要和我说话。

因为很喜欢你?

恩?有多喜欢呢?

就像每一个音符发出清脆的声音那么喜欢。

就像穿过每一寸未知的黑暗却不害怕那么喜欢。

就像每一杯在草丛开出花的热咖啡那样喜欢。

就像被冻住的防御塔那样喜欢?

等等等一下!为什么要冻住防御塔?Zero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因为。。。总会有失手的时候呀。

然后zero就忍不住笑。

哇!我怎么已经退出游戏拉!!

没关系拉没进去就帮你退出去了!深夜饿的出来觅食的mystic说道“如果很累就去休息吧。反正日子还长着呢。”

还可以继续努力,经过你们最难忘的时光。

恭喜WE.

评论(1)
热度(3)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