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哭泣

UziXZero

为什么我非要写一篇舅夜证明我尚在人世???

哭晕在厕所。

狗蛋就狗蛋,419就419。

哭泣。

打完QG的晚上,WE租车司机又傲娇,Uzi半开玩笑的说,要不要我带你一程。

Zero的内心是拒绝这个黑车司机的。

毕竟今天整场的闪现这人都花在自己身上了。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做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

Uzi拍了拍Zero的肩膀。不是很用力,带着些许轻佻的感觉。

兮夜白了mystic一眼,这是你辅助啊,你有没有一点点出息。

mystic淡然回望表示我的心里只有你。

Zero跟着Uzi走了一半,停了下来。喂,我为什么要跟他走。然后就要回头。

可是问题是这样的,你什么时候看到狗吃骨头还把骨头吐出来的。?

所以当Zero被Uzi按到床上的时候,才幡然悔悟。做人有时候就要跟着感觉走,千万不要讲什么情面。

中国有句话叫什么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根本就是扯淡,千万别留一线,能撕破脸赶紧撕破脸,不然见后又是好相日了。

而且,他还是被日的那个。

眼睛都哭没了。

Zero试探性的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汪。敌我差距太大,并不能撼动分毫。意料之中,情理之内,毕竟不是同一个重量级的选手。能够对上线也是实属不易。

论我方草鞋真眼辅助草丛遇到敌对破败无尽火炮攻速鞋AD怎么办。

躺着吧兄弟!谁让你掉线20分钟。

点击投降的一瞬间,就被敌对AD握住的命脉。还调戏的问为什么这么快就硬了。

队友为什么不投?看着我被杀?Zero欲哭无泪。
甜腻的亲吻带着一如既往的暴躁。让Zero觉得牙根都发软。没有反抗余地的接受着这个人的侵略,脑海里还是一幕幕被追杀到死的场景。

就像当初没有相遇一样。一环一环一环毫不留情。
如果时间回到最初,你还会不会选择相遇。insec问过,他也问过。
他曾经那么坚定的回答他们,我永远不后悔的事情就是这辈子可以遇到Uzi。而现在,他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底气。
可是
问的就像有选择权一样。

Zero回搂住Uzi。发出微不可闻的叹息。
如果反抗不了还是认命的接受吧。
就像死之前好歹在草丛留个眼吧,证明自己来过。

Uzi咬着他的喉结,舔过他的胸口,不怎么又耐心却意外耐心的做着前戏。Zero眯着眼睛腹诽要上快上,我明天还有飞机。
A两下就死你还非要e闪。秀什么秀。
Uzi懒的想身下的小辅助到底在打什么小99。反正你从没看过哪只狗介意骨头是清蒸的还是红烧的。
要做就做,赶时间。
哦。
哇!Uzi!
是不是人就直接进来了,QAQ明天我要赶飞机的。风暴哭泣

end.

评论(3)
热度(14)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