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才悲伤

Uzi X Zero  Mystic X Xiye
与真人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Uzi带着新欢铲除了旧爱。解说看到zer0被mata击杀,激动的有点口不择言。zero倒是没有太自责,只是想到,这个人头没有让给uzi他会不会喷起来啊,甚至还想笑。

mystic瘪瘪嘴,小声嘟哝,说好的,要多杀他几次,你不可以送喲。奶声奶气的抱怨,让zero忍不住赶紧道歉。

zero总是习惯性道歉。所谓的伸手不打笑脸人。当他最初遇到Uzi的时候,字典里只有一个sorry。小到漏垫了一个兵,大到爆了最后的水晶。

传闻uzi是一言不合就会挂机洗澡,在他看来这个稚嫩的小AD并没有给太多难堪给他。

甚至于在uzi走的前一天,他还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所以才让他的AD失望而去。

好在过去了很久,现在想想,人也真的没必要为了必然会失去的人而难过不已。

Uzi邀请的双排,因为自己国服帐号突然被前俱乐部收走而泡汤。

zero揉了揉有些干涩的眼睛。有点小沮丧,但是却没有想象中的难过。往往傻子才悲伤。聪明人只会去处理问题。只是zero并没试图去解决。那些无关痛痒的事最后积累在心里堵塞住胸腔就没办法呼吸。

挽回的方法有很多,借一个帐号,或者打一通电话。但都没有去做。央求一个要走的人留下来是一件愚蠢的事情。所以质问有时候显的自己咄咄逼人反而更加没有道理。

既然离开是结果那么一路顺风才是最后的矜持。

这个世界上最虚假的感情是什么?我对你念念不忘,对自己无能为力。

你很可爱,你很厉害,我喜欢你。

但是并不是非你不可。

既然在过去的那么多的辅助之中每一个都可以很像我。那么也可以像对你一样对以后的每一个AD。

关了直播的zero轻轻拍了拍在国服钻五被制裁的mystic示意他淡定。

奶香十足的AD皱着一张过分好看的脸。委委屈屈的叫着阿西吧。

Zero忍不住想笑。

想起直播间回应粉丝的对话。

无话可说才会夸你可爱。帅的人一般称之为英俊。

zero静静的看着mystic打着rank。看着他精彩或者愚蠢的操作。听着他暴躁的骂着韩文,却犹犹豫豫的把打好的中文删掉。最终也没有真正的愤怒。

想起很久之前,他也这样认真的看着Uzi排位。记着他的走位习惯,记着他的对拼时机。只是没有想到现在的自己用熟悉记忆去打败他。

如果没有击溃你,是不是说明,我还不够深刻的了解你?

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深爱你。这样一来,竟然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也不是没有人告诉他Uzi在皇族过的怎么怎么样。再也不是那个喜欢发脾气的ADC对于他来说终究是好的。这个世界不会为你的个性让路,但终究会为你的能力喝彩。

采访时那些说过的豪言壮语,我会证明Uzi是第一AD和虽然uzi很厉害但是我们会打败他的。到头来的意思都是一样。
我们都那么急切的,想证明自己。

因为小中单不在,没有得到安抚的ADC像一只炸毛的猫。zero伸手揉了揉他的头,换来mystic用脸轻轻的蹭了蹭掌心。

哥,不用担心。我会打好的。他的ADC有点像发誓一样说道。

这个时候小中单回来了,带了食物诱惑着ADC整个人都亮晶晶的。

我们上单很可靠,打野很强势。中单很犀利。如果自己能够再强一点。这一次也许就可以为自己实现梦想。不再为一某个人,只为自己而战。

这样想,全身都会充满力量。

咖啡真苦,蜜糖好甜。生活本该这样。

傻子才悲伤。

傻子才悲伤 朴树

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1081659489&songmid=004eRLdj4RNxsY&appshare=android_qq&_wv=1&source=qq

写在后面的话:
我写东西总是表达出了一种Uzi欠了Zero太多的感觉。但是这并不是我很想传达。
亏欠这事终究不能怪罪Uzi的。
谁规定的,你爱的人就必须爱你。
但是话说回来,爱一个人没爱到又会怎么样。
日头东升西落。
生活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评论(11)
热度(55)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