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UziXZero

sideA
一大串的英文字符请求加好友。想都没想手速如uzi秒关。惹来直播间一群人疯狂的刷屏。
天呐,那是zero啊混蛋。诸如此类。
直到好友发微信提醒他,刚才那个加他的是他的前队友,zero。
输入了好几次,小学生如Uzi才把那一大溜大小写夹杂着阿拉伯数字的id敲完。堪比打了场1v5的团战。累。
当不知道就好了嘛。为什么非要加。等他下次加就好了呗。也不知道这些人激动什么。Uzi腹诽。明明就是忽略了一个好友请求,搞的就像王八蛋带着小姨子跑了,留下前任苦苦还债这种,被弹幕疯狂讨伐。
但是还是认真的把ID敲对。
终于加上去了也不知道说什么。
对方也很疑惑的问,
ni gan ma
?你妹的你加我的你问我我要干嘛?心里吐槽着干你,手上还是敲了两个嘻嘻。简直像个弱智。
对方好久有没有回复也没有进游戏。
喂,不会真把我当弱智了吧干你喲。
迟迟没有的回复和寂寞的没有人搭理的独轮车。尴尬了Uzi一脸。
唉我这意图这么明显,你怎么不拉我一起排位呀。没看到我在钻二挣扎的这么痛苦吗。内心还在腹诽着,就收到了消息,拼音转化为中文不是什么难事就算没怎么念过书也还是能看的懂的吧。

ni bu yao sheng bing

只是看完了消化了很久。

....

手指在键盘上无意义的敲出一系列的无措或者说是无可适从。
好吧。uzi说。

就像很久很久以前zero也说的。

我要去OMG了。
好吧。他说。

就像一张卯足了劲的弓,张弦待射。突然卸了力。那时候不太懂为什么会笑起来哭着一张脸。直到后来的后来才明白,那些藏在一路顺风之下的并不仅仅只是祝福。

那些怎么都给不了的承诺和无法实现的念想。纠结在声带,凝固在指尖。变成了一句像敷衍一般的好吧。

自己都觉得自欺欺人。

我该怎么把自己照顾成你宠溺的样子。就像剥掉壳的鸡蛋,插好吸管的豆浆,腰后面垫的枕头。还有捏在肩头温柔的手掌。

Uzi偏头看着自己现任辅助坐在那看女主播。就像原来的他会抱着抱枕看动画。然后在自己注视下会飞快的登上游戏进入双排。乖巧的像一只猫。只是偶尔排队间隙忍不住切出来再偷偷看一下动画。小心翼翼。

喂,马总,双排吗,别看妹子了。
你自己在钻二挣扎吧,那个段位我承受不来。

好吧。

好友列表显示zero已经进入了游戏。彳亍不前和畏首畏尾永远都不是Uzi的作风。我曾牺牲你,完成我的梦想。所以以后也没什么好怕的。

和你相遇,是一场小幸运。
感谢那么久以来的照顾,只是我似乎已经失去了为你难过的权力。

SideB

zero依旧温柔的向直播间里狂热的有点无理取闹粉丝耐心解释。
我真的很想他,我很喜欢他,我想和他双排。
但是今天不行。
这个温柔的人总是可以把事情做的滴水不漏。前因后果,一遍遍的讲清楚。
或许念旧的人总是那么长情,反过来说也对。就像用旧的三星,桌角放着的saber,手腕上的黑曜石,心心念念的人和一遍一遍小心翼翼的关心。
忍都忍不住。

你千万不要生病呀。

想了好久才认真的发出去。

谁说的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7天,而改变这个习惯却需要52周。也不确定365过去的力量是否冲淡了念念不舍的小心思。
还是习惯的猜测那人每个字的含义,却发现自己绞尽的脑汁不过是对方无意识敲下的字符。
如果说真的有什么价值大概就是电流对面那个人的无言以对。

这都没有什么的。没有拒绝就说明接受,没有反对说明就是同意。没有说不喜欢,就可以说是喜欢吧。就像说了那么多次喜欢你,虽然没有回应但是也没有反驳。

直播间里吵的不可开交,Zero倒是有些愉快的哼着歌。不是没有人提醒他声音太低不适合这样欢快的调子。可是喜欢或者说习惯这种事实,真的没有办法隐瞒。

人生的三种无法自欺欺人的谎言啊,贫穷,咳嗽,还有一种大概就是爱你了。

和你相遇,是一场小幸运。
没有在一起与其说遗憾倒不如说是运气不够。
所以呀,谁会靠运气活一辈子呢?

END

安利一下主播Zero,非常温柔的人。ID:393164
希望那些为了Uzi而来的人,能为Zero而留下。

评论(9)
热度(43)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