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957 X pentaQ

你什么时候觉得你的男朋友并不爱你。看到知乎上推荐的话题。徐铭枢秒点开留言:
任何时候。
然后截图,点开了957的微信。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有发出去。
徐铭枢把脸埋在枕头里,呼吸被阻碍窒息的感觉来的那么清晰。
就像和957谈恋爱的感觉。让人窒息。

你不能说这个人不好,事实上也谈不上多好。大概是这个人说情话时候声音让人有种被淹没的快感。在每一次喘息中夹杂着细碎的亲吻让人沉溺。

哇腿哥,你这波可以啊,这个操作,世界顶级。

冷漠。

腿哥,晚上魔兽和天启都想看啊,看哪个?
随你。
敷衍。

腿哥,我这边饭煮少了,你那边给我留一碗啊。
刚吃完。
感觉不到关心。

就这样窒息死了一了百了吧。徐铭枢闷闷的想。然后猛的又从床上弹起来。
不行,这个畜牲要是我死了他又找了个女朋友,我岂不是白死了。
我这么惨怎么会让你好过?!

从被窝再一次掏出手机,那个微信界面。看上去有点滑稽。
忍不住打电话过去,短暂的忙音之后,是957特有的温柔的像春风一样的声音。
小枢?
带着几分睡意朦胧,却还是那么蛊惑人心。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恩?
腿哥。
恩。
腿哥。。。
恩,我在。
腿哥啊。

然后听到电话那一头轻声的笑。
乖。

不想乖啊。

嘟嘟嘟的一阵忙音。

徐铭枢把手机甩到一边。捂住了脸。仅仅是听到他的声音就忍不住满心的欢喜。要溢出来了。

徐铭枢!腿哥来了。。。
腿哥你昨天不是熬了个通宵吗?这么早找这个畜牲干嘛。他还在床上挺尸呢。傻窝大嗓门震的徐铭枢差点从二楼跳下来。
事实上他也差不多要跳下来了。

975站在门口,背后是清晨懵懂的阳光和一整夜大雨后的清新。
他抬头,脸上还有通宵的疲倦。被吵醒的迷糊。还有浓的化不开的宠溺。

哇腿哥,你这波可以啊,这个操作,世界顶级。

对面打野突然的gank,tp下来上单震慑住对面一群人。

腿哥,晚上魔兽和天启都想看啊,看哪个?
随你。
钱包里多出来的四张电影票。

腿哥,我这边饭煮少了,你那边给我留一碗啊。
刚吃完。
先生,你刚才点的外卖到了。

小小的心思,点点的任性。都被给予足够的包容。沉默,并不窒息。

徐铭枢挤了一个比哭还难过的表情。957已经走到他跟前。揉了揉小AD乱七八糟的头发。

小枢,我想再睡一会儿,好吗?

徐铭枢看着旁边熟睡的957。

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被宠爱的。
每时每刻。

与你相遇。好幸运。

评论(22)
热度(69)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