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19

uzi Xzero insecXzero

录完节目已经是深夜了。

insec吃烧烤的提议被zero否决。
“啤酒,烧烤,趁夏天还没有过去好好享受啊笨蛋。”
“愚蠢的是你吧,明明都已经到了秋天了白痴”
“天气这么热,所以就是夏天没错。”
“啊,真的不想和白痴讨论问题。”
海风吹过来,夹杂着还没有褪去的夏日热潮。就像失恋之前的余温。近视度数深了夜视能力就会特别好。但是人总不能为了像猫而牺牲光明。说起来本末倒置的意思可能更加倾向于付出的永远不是和自己想要的成正比。
这个位置可以看见济州岛。可以看到汉拿山。zero朝着那个方向,说:insec,看。
insec从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是模糊的一片雾霭。
zero说,看山上有迁徙的鸟群。
是啊,那很美。insec说。如果真的看得见,那应该很美。
如果有鸟群那应该是秋天了没错。

那都是如果。你不是他,你永远不会知道,他看到了什么。在想什么。
就像有时候附和比理解更加重要。

这里看韩国多美啊,下一次回韩国比赛,也带uzi来看吧。虽然中国也很美。但是到底还是不一样的。zero看着远方的火山说。
是啊,是啊,带他来看看吧。insec说。
毕竟他也只能来看看了。

走吧走吧,再不走赶不上车了。insec去拉他的手。zero有些冰凉的指尖让人觉得,秋天是真的该到了。

zero趴在公车最后的窗边恋恋不舍的看着海岸线对面。这个位置,是看不到山的。insec想提醒他。但是还是放弃了。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喂,你这么喜欢济州岛,为什的不搬过去住。
zero收回目光,歪着头想了好一会儿。说,因为我想周游世界。
insec翻了个白眼。周游世界和住在济州岛没有什么冲突吧。
因为一座山不会喜欢她脚下的人心里有其他的山。
zero伸了个懒腰。
不管是爱情还是生活。都需要忠诚。

我有时候真的想砸开他的脑袋。看看他在想什么。


随便更一小段证明我还记得这个坑。

评论(11)
热度(5)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