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insecXzero UziXZero

再一次看到我方ADC越塔失败被反杀,zero忍不住敲一排字。后来又都删掉了。
没有什么用,说了那么多,这个ADC依旧我行我素。
大概不怎么想赢吧。
zero看着已经输了两把的晋级赛,揉了揉眉心。真的头疼。

一只野生的仙灵女巫孤零零的站在塔下,看到一大波兵线压进塔,头更痛了。

平常心平常心,zero对自己这样说着。只是rank而已。不重要。
可是什么是重要的,分数不重要,晋级赛不重要,输赢不重要。
死亡也不重要。
那么什么是重要的呢。zero揉了揉眼睛。他想喊mystic,但是喉咙喑哑喊不出声。负面情绪就像深邃的黑夜,怎么也找不到光明。
mystic用不流利的中文,流利的骂着自己家的中单。傻逼兮夜。
然后zero转过头,继续盯着黑白屏幕细数着复活时间。

切出来看弹幕在刷着,喊Uzi双排呀,喊mystic双排呀,甚至喊insec双排呀。
多么固执的辅助啊。

王者500人大师1000人,钻一至少4000人。你是千分之一中的一员。若不登顶,永远是个小人物。
放到70亿人口。渺小如尘埃。

那种对于成功的渴望。时间长了最坚固的岩石也会风化成沙。

这才是最可怕的。

s5的决赛,他和insec买了票,站在台下看台上的人欢呼。
他轻声对insec说,以前,我们也有那样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抓住。
insec在疯狂的观众中,紧紧抓住他的手。说,没关系。还有下一次。

后来zero解约了皇族。insec看着他默默的收拾东西。

还有下一次吗。

有啊。

insec擦干他眼角的眼泪说。

再后来他独自坐在后排的后排,默默看着他以前的ADC带着一股狠劲,几乎暴戾结束了比赛。如梦境总是喜剧收场,所有人都为他欢呼。他拍痛了自己的手掌。

有些人就是这样生而为王。而你只是站在他旁边的可有可无的,小人物。

可是小人物啊,没有翅膀也想做梦想家。

分享金玟岐的单曲《小人物》: https://music.163.com/song/30967791/?userid=100605147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2)
热度(6)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