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

UziXZero
(如有雷同纯属脑洞)

大巴在沪宁高速上不紧不慢的行驶。雨下的没完没了,感觉等不到尽头。zero把额头抵在车窗上,睁着眼睛看窗外像是能看出个洞。骨节分明的手指在雾蒙蒙的玻璃上无意识的画着字符。
等他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写了什么。做贼心虚的赶紧去涂掉。掌心还没有贴上玻璃,有人抓住了他的手腕。
mystic看着车窗上的字又像没看着,他的视线穿过雨幕,不知道落在哪里。
没来得及掩饰的字符就在渐渐凝结的雾气中消失不见。
mystic放开他的手,淡淡的说,休息一下吧回去还要开会。
zero晃了晃被捏的有些红的手腕。低声应了一声。
mystic把头靠在zero的颈窝睡觉。柔顺的发丝蹭的人心底发痒。zero阖上眼皮,并不打算睡着却奇迹般的陷入了深眠。

很多事情你以为你会念念不忘,到最后都丢进了回忆的尘埃里。

喂,zero,醒醒。醒醒。
尹景燮从睡梦中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他胖胖的ADC在他的眼前放大,瞬间清醒了过来。
恩?
我饿了,他的AD有些委屈的说。我想吃面条。
他戳了戳他肉乎乎的肚腩,so fat you are why eat?
然后起身去给他煮面。
他就像等不及一样,凑在尹景燮的身后。忍不住就搂住精瘦的腰身,有些贪婪的汲取的怀里人的气息。
没办法煮面了。他说。
得到的回应是紧绷的脊梁更加贴紧软乎乎的肚皮。
热乎乎的面条被捞出锅,不知是热气烫红了脸还是其他。
他坐在对面的位置一口一口的嗦着面条,比平时都慢一点。尹景燮很喜欢看他吃东西的样子,就算自己没胃口,也会觉得美味。
zero,我走了。他这样说着,擦了擦嘴巴有点意犹未尽的样子。
恩。反正也没指望你会收拾碗筷呀。尹景燮心里想。
关门的声音和碗摔碎的声音同时响起,都忘记了到底是哪个让自己心慌。

好在噩梦总是不需要人叫唤,自己就能惊醒。

zero想活动一下自己的腰肢。却发现自家AD以一种扭曲的姿势黏在身上。炙热的呼吸喷薄在耳边,烫的让人以为他在发烧。zero拿开腰上的手臂,准备帮他把座椅放平。mystic迷迷糊糊的发出生气的嘟哝声,又栽进了他的怀里。
算了,就这样吧。zero看着潮湿的玻璃想。

好梦总是会被人打扰。
手机发出无奈的警示声,提示着最后的电量。包离得太远要去拿充电宝又会把ADC吵醒。想想就作罢。
反正也没人会非常急切的寻求自己,

然后手机又响了起来。

真是废物啊from:insec
滚吧。zero快速的用指尖传递他的不满。
手机又振动一下,捶死挣扎又陷入了寂静。

mystic睡梦中蹭了蹭他的下巴,像一只慵懒的猫。zero找不着合适的语言去安慰自己的ADC。说到底,自己都需要被鼓励。

等到回了基地的时候外面还在下着雨。没有人撑伞,所以所有人就这样冲进雨里又穿梭过去。
就像一群觅食的鱼。

mystic脱下衣服擦了擦头上了水,看到蹦蹦跳跳跑过去的小中单,一把抓住,大力的给小泥鳅擦了擦头发。惹的兮夜一阵扑腾。最后扭打到了一起。
zero头疼的拿着干毛巾给他们送过去。这两个家伙,真是精力充沛的不行啊。

zero…生病了吗?小中单伸出手去摸他的额头,就像每次问他要不要吃薯条一样。奶声奶气。
没事没事,我休息。
有些人不说话也不会尴尬,不去示好也不会觉得相处不好。后来这些人在你漫长而又短暂的生命里变成了你回忆不起来但是却又清晰感觉到被温柔对待过的记忆。

直到zero躺倒床上,才想起要给手机充电的事情。开机以后就收到了絮絮叨叨的insec的留言。
电话接通了大脑还在缠绵的接通声中没有反应过来。
你怎么了。
生病时候的嗓音就像哭过很久一样,听上去莫名的喑哑。
insec显得还是挺欢快,一边说着今天的亚索打野是不是又要够网友喷三年,一边说着Uzi还是很厉害,然后自说自话的说了很久。
这个人平时在别人面前都是很高冷的样子。但是心里住着一个小孩。
哎呀我想回lpl打爆你啊,好好加油吧你,也许今年可以进s赛呢。
你过的还开心吗?
我很好。开心不开心,并不是非常重要。

那你还喜欢他吗?
喜欢呀。

后来的时候他看他的直播。
也不是没有人问他,是否还想起过他。
然而这个世界上最无能为力的事情就是想念了。
所有沉溺在回忆里的人,都是傻的。
再次相遇也好,背向而行也罢。脚步一旦停了。是没有人会在原地找你的。
所以失去从来不是畏惧前进的理由。

我偶尔想起你,也就想想而已。

感谢有你,让波澜不惊的心,还可以惊天动地。
迟到的生日祝福。

评论(5)
热度(13)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