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

uziXzero

右手边的灼热视线,烫的Uzi有点心慌。那个看上去软弱非常的人,在感情这方面特有的强势。
我并不在乎你是否跟我一样抱有相同的感情。你是否回应对我来说也并不重要。

你那么喜欢我呀。

而你都不问,我喜不喜欢你。

Uzi终于受不了被人像看食物一样的打量。微微的侧过头对他笑了笑。

zero对他顽皮的吐了吐舌头。

我的天。Uzi内心抓狂。
mata疑惑的朝旁边看过去。就看到对面的尹景燮对着自己笑很调皮。想想这个人在lpl已经打了三年了,仍然跳的非常。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打完了三局确实有点累了,Uzi揉了揉发疼的手腕,闭上眼睛就回想起对面的小布隆现宝一样的跳到自己的脸上,然后顺手就被自己A翻在地。
真是个白痴呀。

小狗小狗~

这个活跃的人就像一只猫一样扑到了自己怀里,可是你一抱紧他,他又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弓着背炸起了浑身的毛。Uzi一边轻轻的安抚,一边又无奈的自嘲,输比赛的是我吧。为什么还要安慰你呢?

7.8月份的上海闷热的让人喘不过气。UZI反常的安静的等着电梯。队友打了招呼就去吃东西去了。反而平时最爱吃的人失去了进食的乐趣。uzi擦了擦额头的汗,做好的发型乱七八糟的黏在脸上。电梯卡在某一个奇怪的位置,怎么都不肯降下来。Uzi有些无奈决定还是走楼梯吧。

人一生中有很多的决定到死都没办法说清楚到底是对还是错。但是重要的是你是否后悔。

忘记拿外设的辅助匆匆爬上楼梯,蒙头就撞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还带有夏天特有的汗水的味道。Uzi把怀里的人揪出来看了看。后者有些尴尬,但是还是表现出了一种理所当然的样子。
说一句抱歉比较符合逻辑但是这两个人都不是按理出牌的主。惺惺相惜也好臭味相投也罢。在低谷的时候,总归是会想起对方的好。

对不起,Uzi说
没关系。zero回答。

你并没有把事情搞颠倒,毕竟撞击是两个物体才会发生的事情,你不能因为对方在你怀里,你就认定自己是被撞的那一个。这除了能说明你体积大以外对你的辨供毫无说服力。
所以Uzi把揪出来的人又狠狠的揉进自己的怀里。瓷都碰了,反正解释不清楚,就不要太吃亏。小辅助扑腾的一下,又马上安静了下来。除了紧张的有些颤抖其他都还好。

你还好吧。
不怎么好。

那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辅助想了很久才组织好一个官方无比的问句,有一种打通了客服电话的错觉。字正腔圆的让人充满了调戏欲。

这么热的天气抱在一起真的让人受不了啊。但是你抓住他的衣摆一点都不想反抗的表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zero轻轻的嗅了嗅Uzi。一股发胶混合着汗水的味道。
并不怎么让人愉快。

Uzi没吃什么东西但是依旧软乎乎的肚皮贴着小辅助发出咕噜噜的声音。
zero忍不住想笑。
他们没有给你好吃的吗?
Uzi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怎么去用语言解释饿但是并不是很想吃的心情。
如果一直都是这种状态,估计能瘦下来不少吧。

zero挣扎出他的AD的禁锢,从包里摸出一块化掉的巧克力。他递给他,就像在用一根骨头讨好一只狗。
很久之前他也喜欢在他的辅助包里装很多的吃的。然后这个习惯在没有施力者的情况下不符合自然的被受力者保留至今。
可惜吃惯了肉的狗对骨头并不太感兴趣。但是出于最基本的礼貌他还是友好的收下了。

我,拿东西。再见。zero指了指楼上说。
恩,去吧。

小辅助犹豫了一下,噔噔噔的就跑上了楼梯。

等他回来的时候,电梯正好停在面前。想了想,还是走了楼梯。

还是那个地方。

他的ADC在台阶上打了个哈欠。
走吧,他说。
然后就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

我,没有你的包。zero想了想说。就像很久以前。他总是一个人抱着两个人的外设,急匆匆的赶在追ADC的路上。
他的ADC总是恰好在楼梯上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说,走吧。

Uzi想了想把自己的包丢到zero怀里。看着他一个人抱着两个人的东西急急忙忙的跟在后面,就觉得特别的开心。

走吧,回去了。
gogogo.

ADC向前走着,后面的跟着一个照亮了世界的小尾巴。

你别怕呀。
我怎么会怕。

楼灯坏掉的走道,uzi拽着他的手,zero轻轻磨蹭他的手腕。

疼吗?
疼吧。

zero把手腕上的黑曜石捆到了uzi的手腕上,两圈太大三圈显紧,一人一头拉着倒刚刚好,不靠近也不疏远的距离。

保护你,这个。
zero把手链递给他说。

那你什么时候,来保护我。

zero歪了脑袋想了很久。所答非所问的说。

Uzi无敌。

你喜欢无敌的uzi?

恩。

如果他不无敌了你还喜欢他吗?

你是uzi呀。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你是白痴吗?

他的辅助在凌晨十分但是依旧车水马龙的上海街头笑的像一个傻逼。

评论(17)
热度(25)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