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读物


mysticxzero

少女情怀总是诗。
mystic收到一封有些玫瑰香味的信。信封上有淡雅的纹路。应该是位女性寄给他的信。这年头收到快递正常。单纯的信件反而不同一般。
他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还是撕开它。
zero拍了拍他的肩膀。
对待女性的书信呢,一定要温柔,这样草率的撕开实在是太没有礼貌了。难道你以前都是这样对待女孩子的情书的吗?
zero揶揄道,明明是情场老手怎么像毛头小子一样。
受欢迎如mystic真的没怎么拆过这种信件。
一般的情书都会放在巧克力或者便当盒里吧?单单收到这样一封信你不觉得很奇怪吗哥?还是说哥你根本没有收到过情书?!
!我怎么会没有收到过情书!zero辩驳着。突然提高的音量,让他的耳根有些发红。
中午mikA实在受不了两个白痴围着一个不知道哪个女粉丝寄的信互相嘲讽。给他们拿来了一个美工刀。
所以说这么多干嘛?拆开咯。
mystic修长的手指按在信封上,美工刀轻轻的划开封口,几乎看不出来的痕迹倒像是在偷窥别人的小秘密。
信有一点点的薄荷的味道。
zero不由的感叹,有些人真的是天生的宠儿啊。明明是很普通的去嗅一下味道。也总有一种诱惑在里面。
哥,我要打开吗?
你问我干嘛。
算了,还是不打开了,这么多人面前看情书,总感觉怪怪的。
你怎么就默认成情书了。万一是一封恐吓信怎么办。zero耸耸肩,不置可否。
mystic捏着信的一角懒洋洋的窝在椅子里,抬着头直勾勾的看着他的辅助。
不可否认,这个人的确实适合去当演员。不单单是长的漂亮。他认真的看你的时候,你总以为,他喜欢你。
那双桃花眼,就像会说话。
你喜欢我吗?
要不要和我谈恋爱呢?
zero揉揉太阳穴,拿着毛巾去洗澡。
阵圣俊低声笑。
你嘲笑什么?zero回头吼了一声。忿忿的样子。
缩在沙发里的兮夜像一只吃了四叶草的兔子,被这一声震的差点从沙发跳到二楼。
哇,究竟是什么样的脑残,才会惹我们的辅助生气呀。兮夜瘪瘪嘴。
你,脑残。
不,你脑残。大舅子不甘示弱。
mika示意他们安静。
喂,不会是真的没有收到过情书吧。所以说情人节,我们需不需要买点巧克力安慰他?
情人节?
对啊,中国的情人节。

所以说来点情人节套餐怎么样?Mika再次提议。

诶,说起来只有你一个人在关心这种事情吧,zero都去洗澡了。电子竞技没有情人节。
为什么zero他总是可以遇到你们这些不懂风情的AD啊,真是让人头疼。

你说什么鬼话呢!他收过很多的情书所以MIIIIKAAAAA你根本不用担心。Mystic提高音量道。

切,mika不屑的离开客厅,去寻找panda。

兮夜实在是觉得这个韩国人太吵了,戴上耳机。

喂,兮夜。

讨厌什么来什么,兮夜侧头就看到mystic凑近他,他的睫毛很长就像要蹭到自己的鼻子。

干嘛,sb。

呐,mystic把信摊开。这个什么意思?

他问的很真诚,双手合十。拜托。

 

兮夜瞟了一眼,不知道,大概是骂你是傻逼吧。非常的诚恳的语气。然后继续在他的召唤师峡谷厮杀。

 

啊……这些混蛋队友啊。Mystic叹气。

 

不过,字挺丑的。兮夜想了想补充了一句。

 

Mystic揉了揉发疼的脑壳,难道真的要去问mika这个大嘴巴?可是有个人肯定知道的,这些话的意思。

 

Zero在浴室里哼着不着调的歌,声音低沉但语调格外的轻快。Mystic隔着玻璃,在上面的水雾上画起了爱心。

一个。两个。还有……

 

等等我的箭没有画完。

湿漉漉的辅助有点茫然,mystic来不及收回的手指,戳在翘翘的鼻头上,显得有点咄咄逼人。

辅助瘪着薄薄的嘴唇,似乎是发怒的前兆。他的辅助不经常发脾气。任何时候都很温柔……才怪吧!

所以在他的辅助还没有开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浴室你的母亲大人没有教过你做人要有教养吗进来不知道先要敲门吗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你除了智商低下冲动易怒还有这种偷窥的毛病……

 

你为什么要偷偷给我寄情书!

 

Zero喋喋不休的嘴巴,又抿在了一起。

他以为他会狡辩然后说你脑子坏掉了吧我为什么要搁你写情书诸如此类的抵赖。

可是他的辅助说:那又怎么样。

他都准备好了在他抵赖的时候说出长篇的证词,比如我看到你有买信封和信纸,你抄写了很多遍那些写废掉的纸张还在我的抽屉里,你早上明明有去拿邮件的习惯唯独这个没有领回来。准备了好多啊。

你为什么不反驳。Mystic可怜兮兮的问。

我干嘛要反驳啊。Zero一本正经的回答,除了音调有点颤抖,眼角有点通红其他都还好。

 

啊,你别哭呀,我只是只是想问问你,你写的到底是什么呀。

 

Zero把他手里的信纸抢了过来,扔了出去。

 

像一架纸飞机一样,蹭着水气划了过去。

 

你看你看,mystic指着玻璃,你看啊,它们串到一起了。

end

评论(3)
热度(14)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