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

伊泽瑞尔X巴德   mysticXzero

sideA

所以说你就在我后面一直泡咖啡咯?伊泽瑞尔帅气的脸有点变形。恶狠狠的问着。
不然嘞?巴德气定神闲的又开始煮起了咖啡。我都没有生命值了,你看嘛。
伊泽瑞尔堪堪躲掉了一发致命华彩,差点又被心灵烈焰给击中。反手一个秘术射击消灭了一辆炮车。灰头土脸的咒骂道:要不是你拼命的接住他们所有的技能,会这样吗?!
巴德不以为然,喝掉一杯刚煮好的咖啡,悠然的说,那又怎么样?
啊,所以说同样是做香火生意的骗子,你怎么就比对面的差那么多呢?然后探险家又顺手点死了一个远程兵。
不,那可不一样。我可是高贵的神。巴德跳上自己的金色飞行气球。逗了一下小木灵接着说,既然你觉得神没有用,那我就回去了。
啊,为什么会有你这种下路搭档啊。伊泽瑞尔几乎抓狂。
所以求我还来得及咯。巴德顽皮的耸了耸肩。
对面似乎看穿了辅助要离开的迹象,把兵线又往防御塔里压了压。
伊泽瑞尔的魔力快见底。一大波攻城兵即将进入防御塔。而不靠谱的队友似乎并没有帮助他的意思,屁颠屁颠的就要往回走。
好吧,好吧,算我求你了。伊泽瑞尔有苦难言,只能忍气吞声,期盼着以后有机会秋后算账。
巴德并不是存心找探险家先生的麻烦。只是这个人用一种看笑话的眼神对待新战友,怎么都会让人很不爽。
你胖的就像河流里面那只大蛤蟆。他说。
我呸。我可是,高贵的神。

sideB:
mystic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侧头撩了下炸毛的小中单。丝毫不在意对方的咒骂,又奶声奶气的喊着自己家辅助的名字。
景燮哥~。
Zero打着哈切迷糊的瞟了AD一眼,然后又投身到无止尽的战斗中。

尹景燮~啊,尹景燮~

好啦乖啦。这种语气就像是在哄小孩子吃难吃的营养餐。他都不想知道你拒绝的原因,只需要你乖乖的咽下去。

尹景燮~啊。

Zero侧头无奈的看过去,他的adc有一双会说情话的眼睛,他不做声的看着你的时候,让你想把一切都给他。

好吧好吧,zero从旁边的包装袋里掏出一个芒果。热带水果的香味馋的人流口水。Mystic伸手过去接,zero就递给了他。这和想象中不一样,作为一个可爱的恋人难道不是要说,如果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吗?

我要不要亲你一下?Mystic眯着眼睛说。他凑过来好像真的要亲一样。

Zero有点怪异的看着他,然后抚摸他的额头,没有发热的迹象。

他辅助的掌心很烫,就像发烧了。他把手搭在他的额头上,更像是抵着他。看上去很亲密却无比的排斥。

sideA:

召唤师峡谷看上去风平浪静,谁也不知道下一秒哪里会多出一具尸体。Adc不在意,辅助就更加不在意了。

伊泽瑞尔已经习惯了不知什么时候就消失的辅助,然后在必要或者不必要的时候出现。顺手补掉一个兵车,然后悠闲的喝一杯午后的咖啡。

对于对面嘲讽一般的疑问,伊泽瑞尔表示不以为然。真的男人敢于面对没有辅助的下路。对面开始越着该越的塔,无谓的坚持不是一个好ad该做的。但是偶尔也会有跑不掉的路。然后他的辅助虽然没有踩着七彩的祥云,好歹也是从土里拼死拼活的钻了出来。

所以说还是喝杯咖啡吧,没什么不是一杯午后咖啡能够解决的,如果有,再给你泡一杯。这不像是他的辅助嘴巴里能够吐出来的象牙,伊泽瑞尔还是面为其难的接受了。

至于后来他闪现舍命挡住了戏命师的完美谢幕,那也是后话了。

这个活了很久并且不知道自己还将要活多久的神,就像哄小孩子一样,慢悠悠的说着睡前故事给他的时候,他还是不以为然的。

那么最后那个穷孩子有没有和那个死了妈的猎手在一起呢?伊泽瑞尔不怎么关切的问。

星际游神翻了个白眼:呸,你这人,真的没办法聊天。

反正不管怎么样,跟我都没关系,你有时间还不如去耗一下对面的血线,好过在这里嚼舌根。

 

Side B

被缠的有些烦的辅助,去厨房把芒果洗干净,顺手切好,放到了盘子里。Mystic看着被瓜分的不剩多少的芒果块,有些难过,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TBC

评论(8)
热度(15)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