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为什么会喜欢康兮这对CP。

说一说我为什么喜欢mysticXzero吧。






没有为什么,就是拉郎。
你懂你喜欢的人没有CP的感觉?你懂吗你懂吗?!!!!!!!
什么你说狗蛋?!
太苦了,下一对。

Devil_Rabbit:



       今天翻微博突然翻到以前和基友的聊天,关于康兮这对CP的萌点啊什么的,突然就心血来潮想给你们喂一发安利。以下都是基于真实发生的事情,不过也掺了很多我的主观感情,所以还是请勿上升真人。


 


       和你们分享我很喜欢的一段话:我萌的CP最好:进可装逼,退能逗比,写得了散文,说得了相声,厚得住性转,养得了孩子……其实最重要的是,就算他们之间毫无爱情,也做得了文章。真正维系他们的、值得歌颂的最好别是爱情,因为爱情太鄙薄、太不具有唯一性了,我更喜欢这样的CP:他们谈完古往今来、千山万水,才顺便谈一下恋爱。(via 窝弹正)




------------------- 


 


1. 敏敏有次五排开车,小平问:“我怎么没见过faker啊。”敏敏说:“faker刚刚跟兮夜他们撞车了。”小平又问:“谁赢了?”敏敏说:“兮夜赢了。我们兮夜船长,对面faker劫,我们兮夜把他打吐了。”然后转头对兮夜说:“吹你一波呀~”


 


2. 纵观全联盟敏敏是最适合兮夜的打野,其实兮夜也不是没担当就是不常用,主要是惯的,都觉得老王很惯着兮夜,其实全队最宠他的还是敏敏。换个打野就得炸,除了敏敏就只有zzm可以,但是输赢就看心情了,配合好了就是神一脚,配合不好就是坑一脚。其他比较有潜力或者能力的打野都是不惯病类型的,兮夜敢作妖就拍死。所以真的希望兮夜好好珍惜敏敏。


 


3. 之前sp虽然和兮夜关系不错,个人能力也很好,但是怎么说。他是那种有点自我中心的人。但是敏敏是会照顾兮夜的那种,而且敏敏心态好,队内活跃气氛担当,兮夜年纪小又不爱说活,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有敏敏在他身边。


 


4. 舅夜三米是真的甜,但是康兮是真的配。不过这种万年不发糖发糖吃一年的CP实在太冷了,但是不妨碍我站康兮。就一个黑心老板卖糖记我就能站定康兮不动摇,不是因为敏敏愿意花高价买糖,而是因为他能耐心哄苏老板五分钟。换成老王或者zzm估计就不吃了。


 


5. 敏敏和大舅子zzm最大的区别就是,意见分歧的时候zzm会呛兮夜几句,大舅子因为语言不通所以能交流的其实也不多,只有敏敏会顺着兮夜的话往下说,有点顺毛摸的感觉。


 


6. 他们的性格太互补了,放在一起就觉得毫无违和感,也不会太锋芒毕露让人觉得刺眼。这可能就是WE这个队伍的基调所在。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吧。


 


7. 敏敏宠兮夜是真的宠上天,特别是有一次订外卖凑单,敏敏为了给兮夜凑够钱一个蛋挞一个蛋挞地加。


 


8. 黑心老板卖糖这个你们应该都知道,就是苏老板各种套路敏敏买糖。还有兮夜有次直播各种闹着敏敏给他倒水,敏敏说你起来活动活动,看你的黑眼圈。兮夜说动不了我就不动。这两个人就跟扯皮条一样一扯就是半天。


 


9. 赛季初的时候兮夜拿MVP挺多的,基本接受赛后采访的也是他,那个时候每次帮兮夜收拾东西都是敏敏,经常能在bob和小兽的视频里看到敏敏抱着两个人的外设回来。(btw 敏敏接受采访的时候收拾东西的就是腿哥了……兮夜这个小粗森没良心。)


 


10. Q:女粉可爱还是兮夜可爱?A:兮夜可爱。Q:兮夜可爱还是小花生可爱?A:兮夜可爱。


 


11. 还有兮夜有点怕猫这个你们知道,每次基地的猫都不怎么怕兮夜,赶不走,但只要敏敏一凶,猫猫就跑走了。(男友力max)


 


12. 好像是有次直播,敏敏和别的队中单开车,有粉丝问敏敏怎么不和兮夜排,敏敏的回答是和别人开车是为了摸清套路,好告诉兮夜怎么对线怎么打。


 


13. 还有这两人rank排队的时候很喜欢看对方打游戏,讲道理兮夜看敏敏的频率比看大舅子真的高好多。


 


14. “进了帮我点一下。”“一块钱!”


 


15. 有po主剪的直播,刚进游戏兮夜就特别大声音喊:“康弟弟,出兵辣!”


 


16. 你们知道向人杰有时候很zz,经常性开游戏忘记切屏,每次粉丝都跑到兮夜直播间让他帮忙喊敏敏切屏。你们什么时候见过粉丝去腿哥直播间喊的(摊手)


 


17. 其实康兮还是有人站的,只是在舅夜大军中冷得瑟瑟发抖。你们如果经常蹲敏敏直播间,时不时会有迷妹问敏敏是不是特别宠兮夜,敏敏就说我喜欢女的,然后就会有人问兮夜不是女的?敏敏就笑。兮夜(冷漠脸):我是你爹。


 


18. 之前六进四结束以后,上中野三个人边上楼梯边讨论比赛,腿哥走兮夜前面,敏敏坚持和兮夜并排走,兮夜疯狂bb敏敏就听着(能听懂兮夜说什么敏敏也是挺不容易的),兮夜开楼梯间的门的时候等了一下敏敏过来才松手。


 


19. 之前打EDG那场,敏敏节奏很好,小妍解说的时候说了一句:兮夜最近可能给Condi吃了不少糖。记得很快附和。(解说们都很懂啊ww)


 


20. 去年敏敏还在M3的时候,兮夜和敏敏在游戏里聊天:


      兮夜:炒饭,叫阿姨


      敏敏:你要吃?


      兮夜:是啊


      敏敏:我不吃。你过来吧。


      兮夜:我吃。好。


      敏敏:我叫阿姨。


      兮夜:等我吃完再排你先叫,好了我过去。


      敏敏:嗯。


      然后转身敏敏就喊M3的阿姨:阿姨,炒个饭,给小不点炒个饭,嗯,小不点。


 


 ------------------




       以后有机会再慢慢补充。


 


       最后,来和你们安利一下向人杰这个人。


 


       经常看我写文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很喜欢康兮这对CP,吃其他的反而很少,同时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夜吹。


 


       但其实喜欢这对CP的初衷是向人杰。


 


       你们都觉得兮夜很小所以需要宠着对吧,但其实敏敏只比兮夜大不到10个月,是WE现在的五只里第二小的。但是呢,这个人作为队伍指挥,比谁都有担当。从前在M3也好,现在在WE也好,这个人,只要上场比赛,输了,从来都是自己出来背锅。队伍状态不好,我的锅。中野节奏不好,我的锅。龙被抢了,我的锅。暂且不论这些锅是不是真的该他背,首先这个态度值得所有职业选手学习。


 


       上赛季敏敏的节奏不好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靠一手抢龙也算是把队伍拉扯到了季军的位置。这赛季初,敏敏状态起伏很大,碰巧隔壁GT战绩不错,这个时候,官博下的评论里全都是指责敏敏,并且质问管理层,为什么放无双走。


 


       这个人呢,一句话不说,也不抱怨,默默rank,每天都通宵过来,那么艰难的日子熬过来了,才有你们现在看到的康司机。这赛季有不少解说对于敏敏的评价都很高,说WE现在前期优势滚雪球是因为Condi的节奏好。所以,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从打六进四开始,敏敏其实一直在发烧,还去医院挂点滴了。这些话敏敏也好,官博也好,其他队友也好,一句都没有提过,我是在敏敏女票的微博看到的。这个人,哪怕是输,也从来不甩锅,发生什么都默默咬牙自己扛。


 


       打野本来就是个容易背锅的位置,纵观现在联盟的打野,无论成绩好坏,都被喷过。虽然我们总说敏敏心态很好,但是也希望各位粉丝不要太苛责他,太苛责这五个人。之前敏敏直播被带了一波中野恩断义绝的节奏,真的是要烦死人。总有人天天想着搞个大新闻,但你也考虑看看在职业选手这个称呼下他们都是普通人,总会有喜怒哀乐,不要把一些负面情绪放大化,给他们带来莫名的影响。


 


       其实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说说S6。没错,今年确实是WE最有希望进S赛的一年,但太大的压力往往会造成负面影响。他们五只毕竟还年轻,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大家给他们的是鼓励而不是谩骂。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好吧。




———————




补充一点:




来自我狮:就是那个啊,康兮是那种能把背后交给对方的关系啊,举例子:你看上次打edg丝血酒桶反撞人马让苏汉伟反杀




请大家善用评论找糖




顺便给各位安利微博上一个po 我很喜欢的一个妹子 ID叫做【立_花】早年就是看了她记录的康兮直播才入了坑 虽然她现在关注LSPL多一点 但去翻她的文章列表还是有不少康兮糖的



评论(1)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