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2

伊泽瑞尔X巴德 MysticXzero
Side B

被缠的有些烦的辅助,去厨房把芒果洗干净,顺手切好,放到了盘子里。Mystic看着被瓜分的不剩多少的芒果块,有些难过,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mystic准备吃的时候才发现没有竹篾去戳起来它。他看了看小中单,叼了一大块在嘴里,手上还拿了根牙签戳了一大块。他端着盘子,有点委屈的看着他的辅助。
zerlu~怎么吃?怎么吃。
zero有点纳闷的看着他,用手指钳起一块果肉。他的手指很好看纤细而修长。橙黄的水果被轻轻的捏出汁液溅在指尖。色情的非常。
这个时候恋人轻轻的将多汁的果肉喂进你的嘴巴里,再奉上一个绵长的亲吻,是再适合不过了。
mystic这样想着,就看了zero自己吃掉了芒果。粉红的舌头舔了一下薄薄的嘴唇上的果汁。诱惑十分。
操你妈。mystic低声咒骂起来。
用嘴吃啊不然怎么吃。他的辅助理所当然的说。
我当然知道,我又不是白痴。mystic腹诽。他端着盘子凑过去。难道你不知道爱情的第一要意是分享?
zero用手背轻轻的拍打ADC因为嚼东西而鼓起来的腮帮子。认真而老练的说:我说,你母亲大人从小就教育你要学会分享,而不是告诉你约会的时候才是。
mystic哑口无言。
这个人总是说着很有道理的话,一本正经的告诉你错了,其实只是想拒绝你而已。就像你妈妈总会告诉你小孩子吃鱼子会变笨。可是却没告诉你什么时候你才不是她眼中的小孩子。
你的辅助总是不厌其烦的教育你,你喜欢我并不一定就是非得和我谈恋爱不可呀。却没有告诉你如果不进行一场热带水果一样甜腻的爱恋,那可以干些什么,才能表现的独一无二,集万千宠爱。
mystic贴着他的脸颊,想去索要一个安慰的吻。zero轻轻的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像在哄一只宠物犬。

Side A
如果有生之年会有人采访到伊泽瑞尔先生对他的辅助巴德先生有什么评价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这真的是一个只会捡垃圾的蠢货啊。
所以当这个蠢货屁颠屁颠的跑到红爸爸那只为了捡一个垃圾,而把英俊迷人的探险家先生晾在防御塔下瑟瑟发抖并不敢出去搞事的时候,探险家第一次愤怒这个游戏规则是不能谋杀队友的。更何况,他刚才还和他说起他在美丽的比尔吉沃特海岸遇到的胸大的赏金小姐,和她那条有些傲慢的美人鱼。
喂喂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diu~
他的伟大的神级辅助,恩他辅助自己这么自称的。又捡了一坨垃圾过来。
他看着他,尽量让自己的表情柔和一点。表现出一种对老年人的尊敬或者对智障的关爱什么的。
而他却看着它。
伊泽瑞尔先生努力的猜测着巴德先生的表情。虽然他看不懂他的脸上,到底长了些什么。
巴德先生,我不知道你出于一种什么心态,把你的队友抛弃在一边,去捡这一坨垃圾。但是我希望您以后不要再做这种愚蠢的事情好吗?他放慢语速,试图让自己语言富有感召力,来感化这个误入歧途的辅助。
diu~
巴德并没有动容。甚至吝啬于施舍一个眼神给他(虽然也看不出他的眼睛)。他和他的垃圾们热切的聊着。
啊,多么让人心疼的小可怜啊。他感叹着。
啊,多么脑残的辅助啊。伊泽瑞尔在心里也感叹着。
为了表现出他的难过之情。他甚至开始唱起了自以为是的悲情的歌曲。
伊泽瑞尔干脆的也悲伤的捂住了耳朵。
巴德先生在音乐上的造诣是非常的。虽然回想起来就像噩梦一般的经历,但是不得不说,伊泽瑞尔先生还是很好奇他是怎么做到用小提琴发出电锯的声音的。

喂,110吗?

评论(5)
热度(15)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