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故事都应该有个好结局

伊泽瑞尔X巴德

人总要经历生离死别的,倒不是说成长本该如此这么矫情。世上的人这么多,总有几个倒霉鬼在你身边。
时间凝固在召唤师峡谷的这段日子,伊泽瑞尔甚至已经习惯了击杀与被击杀的感觉。一边询问着是否需要地图。一边毫不留情的干掉迷路的敌人们,时间长了似乎都激不起内心一点波澜。
这倒不像是其来到召唤师峡谷的英雄们。
没有仇恨,没有报复,也并不为了力量。不喜欢血腥,甚至有点反感对面的暴力狂们。伊泽瑞尔先生有时候真的只是想兜售一张地图,而被卷进了无休止的战斗。
但是这是没办法拒绝的,活着比死去的感觉好多了。大概是吧。
最近的探险家先生有点暴躁,并且很任性。他霸占着召唤师峡谷通向胜利或者说是死亡的最快的那条路。也无可厚非,谁让他帅呢。
杀人又快又狠。死的也又快又狠。倒像是隔壁傲娇的大小姐的作风。把敌人按在墙角,不是你死就是我死。虽然迦娜女士操碎了心,到这个智力永远跟不上手速的大小姐永远把叮嘱当耳旁风。
所以说伊泽先生,您有看见我家的小姐吗。?
啊,我最讨厌看到别人秀恩爱了。探险家先生在心里说。然后保持他迷人的微笑:对不起,我没有看到,不过。。。
迦娜女士的行动速度永远要和她纤细的样子不成比例。
说的也是,跑的不快怎么追的上她家敢死队一样的adc?
在这个伊泽瑞尔觉得自己失恋的时候。他感觉,全天下,都在谈恋爱。
而他觉得自己在谈恋爱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差不多是要失恋了。
比如我方冰拳魔切攻速鞋adc脸探草丛遇到敌对眼石草鞋的辅助。讲道理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对面的小可怜看到你就捂脸df二连跑开吗?
所以当巴德先生把他绑在长满青苔的河岸上的时候他是欣喜大于愤怒的。
他乡遇故知,可惜是敌对。没有比这更悲惨的了。
嘿!抓到你了!
辅助愉快的说。他的木灵跟在他后面叽叽喳喳的附和着。
对对对~
抓到你了~
抓住你抓住你~
伊泽瑞尔觉得自己像是被束缚了半个世纪。等他张开双手的时候,甚至觉得血液都凝固了。
他把他努力的搂在怀里,他圆鼓鼓的身体挣扎了一下,马上安静了下来。
他的身体比想象中还要柔软。合起手臂也抱不住他。或许可以抱住,但是很担心会不会把他弄破。
虽然一起噗的飞到月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是傻逼吗?遇到adc你也敢上的?
你怎么这么久才出这么点装备?
都跟你说了在线上多吃点经验呀,别到处跑,要是遇到坏人怎么办?!
显然伊泽先生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个godlike的大红名。
巴德有些委屈。他嘀嘀咕咕的说了半天,终于表达出了adc不喜欢他的事情。

这个傻冒,竟然质疑我这种神级辅助的能力!
别吧,这并不是你出来捡垃圾的理由吧。

伊泽瑞尔先生,我有一个请求,我差450块可以买耀光。
哇!你干嘛打我!
喂!再打我我就要生气了。

木灵在伊泽瑞尔金色的头发上跳来跳去,甚至还咬住了他的耳朵。

你知不知道找你有多辛苦?
那你肯定不懂离开你有多难过。

喂,我们家的中单是不是个傻逼,被对面辅助追着到处跑。路上的蛮王有点不解的问正在打石头人的赵信先生。
他一个adc走到中路去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个傻逼了。赵信先生面无表情的说。你那三角草丛有眼不。
没有。
哦,好的我过来了。

评论(2)
热度(8)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