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有一个适合你的妹子

狮子吼啊啊啊:

好久没有发同人了哦,为了表现出我真的正在努力写东西没有偷懒,我决定,今天跳出来做个网络推手。

 

虽然前后因果没有任何关系纯粹是方便大家跟我一起催她们写东西。(我乱说的)

 

哦对了,哪怕在lof上我是个高冷的小可爱(对对对),但私底下里我可是非常得会聊骚呢,lof微信扣扣微博啥的,功能不就是交友约炮吗(大概)。推荐的都是得到了本人许可的,不是说我认识谁才推荐的,是因为写得好又跟我还比较熟的(因为熟才好意思去要许可),这样才推荐出来的。

 

排名分先后,ID首字母的那种先后,A to Z。

 

 

 

 @册那 :

 

最先让我感兴趣的是之前的那个头像,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反正我一直把他认成吴彦祖,跟周围的朋友推文的时候一直代称为“吴彦祖写的那个”。怎么勾搭上的呢,也许是我们对NP有一种特殊的...那啥?总之就这样认识了。

 

对对对,这个人是最懒的,大家可以进她的首页视奸一波,全是坑不肯填,如果有人一起在坑里蹲着每天眨巴眨巴眼睛就等册那扔根绳子下来救人,我可是会躺平感谢的呢。

 

其实也谈过不是很多次......不过这个人的黄暴我是彻底地感受到了,也许也没太彻底。不过等到哪天搞到了这个人的L照的话(不是这样啦我不是为了这个才跟你撩骚的啦),我就可以一边撸管一边看文了。

 

 

 

 @Devil_Rabbit :

 

兔子真的是,来自1mX的温柔的她啊,我可能拜了几波菩萨才遇到她的吧。这人的风格越来越性冷淡(哦不,寡淡)了,不过我喜欢。每次读完这个人的文的时候,脑子里就一个成语——顺理成章。说到成语,告诉大家一个暴露的小秘密,兔子写文想标题,必须要是四个字的,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对不起我先笑了一波。我XX接受无能,XXX接受无能,一点都不X的XX梗也接受无能,基本上读东西洁癖很严重,但是又基本上,兔子写的东西我都能看,所以推荐给也是这类的读者朋友们。

 

另外一说,想P图把自己P成网红的,想卖萌打滚欺负姑娘的,尽管找这个天真的妹子吧。

 

咦,回到同人文。我们是在康兮TAG下认识的,她的初心不动摇就是康兮这两人,我的话不是,虽然志趣只有一半投,但既然她有大多数人都能喜欢的文风,和非常严谨的写作态度,会写不算弱势的故事情节,那我就勉强让她为我生个猴子吧(不是这样的)。

 

 

 

 @墨染青檀 :

 

来人啊救命啊,这个人一天到晚不做事就知道想跟我裸聊,就凭你是钻石吗?就凭你会套路吗?就凭你?嗯?似乎是这样的。

 

好了,当我去找这个人要ID的肖像权的时候(是这么叫的?),她也顺便叫我帮她宣传一下。是在斗鱼对吧?房间号也确实没给我对吧?好的,就这么帮你宣传了,这个人周末直播撸啊撸,可爱温柔贤惠美美的又不喷人的钻石妹子哦,围观一波比较好吧。

 

怎么认识吧主姐姐的呢,嗨呀真的心机,受不了,我到最近才终于明白过来是被勾搭了啊,我靠。我还以为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可爱的小姐姐从天上掉下来说自己可以带我上分呢,笑都笑不出来了,可是毕竟都裸聊过了,那还是...只能说,面基的时候记得安全措施吧。

 

 

 

 @/滑稽 :

 

哇哇哇,说到小鱼我真的就,可以变做小女生了诶。因为最初的是写不出狗蛋却是狗蛋迷妹的我,疯了似的跟在小鱼后面吼“我要看狗蛋我要看狗蛋”,如今她已经不写狗蛋了,但我还是喜欢她。对对对对对,最重要的不是CP,就像一部动漫最重要的不是画风是内涵一样,我倒也没觉得这个人的语句如兔子朋友所说的“温柔”,我是觉得......啊,怎么说,大概是“巧妙”吧。

 

你要说投机取巧也好,还是什么机巧,都好,只是都在说小鱼是个优秀又聪明的——段子手。

 

在这个邪恶CP混搭的年代里,舅蛋仿佛是有点道理的,自从兔子安利了康兮,小鱼的舅蛋就不太邪教了诶,反正我信lof上的大多读者跟我一样,康舅夜的3P都能咽下去。

 

 

 

 @预售先 and @兔子酱 :

 

为什么这两个人放在一起写呢,大概因为我......有点猥琐吧。

 

先说小公主,跟她结识完全是因为,我实在是猥琐到无法言语甚至是无法直视我自己,被喷做是带妹狗是有原因的好吧,bb我就是这么充满了屌丝宅男魅力。具体原因无法细说,万一小公主哪天把我拉黑了怎么办呢。

 

再来粉妹儿,跟你们说这个人哦,虽然不是写同人的,但是厉害到写原创时直接懒得取名字把明凯童扬的名字拿来用呢。呵呵,如果我再强壮一点一定扇她两巴掌,可惜了,我怕他的男闺蜜团组队来砍我,还是算了吧。大家有兴趣可以戳进去看看她写的东西,鸡汤鸡汤全是鸡汤,真适合路上摔一跤时干一碗。

 

合起来说说,我们三个认识是因为,我们开车啊!这么正直的理由,没什么好吐槽的。小公主是辅助粉妹儿也是辅助,怎么办呢,小公主虽然一看就是那种见到红色血条掉头就跑的典型妹子辅助,但这个人有眼石有扫描有真眼啊,不像粉妹儿打个辅助,兵是她的人头是她的连塔经济都要给AD分得干干净净,所以我安排了一下,小公主辅助,粉妹儿AD。虽然下路是去不得的(不管自己有多肥反正下去就被干死也不知道为什么先可怜下自己),虽然这个AD打轮子妈出三相之力、血手、复活甲巴拉巴拉毫无输出,虽然这个辅助开着手机热点露天打游戏还不停掉线连接掉线连接。

 

但还是很快愉快的啊,我是带妹狗啊,两个妹子就是我的尊严啊。

 

 

 

话就聊到这里了,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推荐的,也会有同人文的,兔子的康兮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加油啦拜拜咯睡觉了。


没有被漏掉的吧,先嘲讽波自己。







评论(2)
热度(11)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