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爱

all夜

苏汉伟窝在座位里伸手去够阵圣俊桌子上的那盒方糖,他不想穿鞋子起来,但是却又想拿到糖,用身体的摩擦促使椅子移动然后伸出细细的胳膊。伸长手指。一点一点,再向前一点点,就可以拿到了。他心里这样安慰自已。
可是总是差一点。
尹景燮看着在椅子上挪动着像吃了跳跳糖一样的小中单,伸出食指把糖像他的方向推了一点点距离。
一点点,正好可以拿到的距离。
苏汉伟开心的把糖堆进不够甜的咖啡里。
尹景燮也跟着笑起来。



阵圣俊从楼上下来,看到方糖被打翻在桌子上,揉了揉正在小口小口唑着饮料的小中单的头发。收拾好散落的糖块,放回到的原来的位置。
啊还是冰红茶好喝。兮夜拍了拍高大的ad,他坐着的位置只能触及到阵圣俊的肚腩。拍上去有怦怦的声音。
阵圣俊去厨房拿了盒冰红茶。
装模作样的要拆开喝。苏汉伟侧过身体,去拽他的胳膊。
阵圣俊把冰红茶举过头顶。
苏汉伟整个人都快从自己椅子上爬过来了。
给我。给我。
kiss or tea?
不喝了。苏汉伟又爬回去了。
好吧好吧,both are ok.阵圣俊把插好吸管的冰红茶塞到苏汉伟的手里。亲亲了他的发旋。


啊,好饿啊,谁要点外卖啊。不够起送费。苏汉伟站在座位上,环视了一圈。只剩向人杰一个人了。
他拿脚踢了踢向人杰得胳膊肘。
向人杰不鸟他。
他又不死心的踢。
小伟,再踢我把你腿恁断了。向人杰一边对付着屏幕中的团战,一边躲开苏汉伟的攻击。
你要不要点外卖!
一个蛋挞。
不够!
两个蛋挞!
不够。
草泥马别吵,不够的继续加蛋挞!
我想吃薯条,你点薯条吧。小中单打着算盘。
好好好!
算你的钱!
草泥马苏汉伟蹬鼻子上脸。别你妈烦我,点你的。

苏汉伟嚼着薯条,戳了戳反野失败还被打了一鼻子灰的向人杰,说:好菜啊



柯昌宇洗澡出来,发现楼下的灯还是亮着的。心想着这群小朋友,走了又不关灯。
下来关灯的时候看见,苏汉伟抱着他的玩具熊窝在椅子里睡的香甜。
唉。这个小笨蛋。柯昌宇摇了摇头,把小中单从椅子里抱出来。把熊放好在他怀里。

关灯咯。
小孩子要睡觉了。

晚安。

评论(17)
热度(35)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