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始至终

UziXZero

习惯了鲜花和赞美的人实在是不太适应在台下鼓掌。虽然有些人生而为王,并不需要谁来举行无聊的加冕仪式。但是总是觉得哪里不对。

隔壁队伍已经睡的昏天黑地。廉价西服被揉的皱巴巴。
那个人在靠门口的位置,低着头玩手机。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到来。就抬起了头。眯着眼睛对他笑的热情。傻里傻气的。
uzi有点尴尬,毕竟他不是过来找他的。
他有些局促的捏了捏昂贵西装的下摆。

全世界都沉浸在有情人终究要分离的悲伤气息中。
他却看到被他抛弃的人笑的波澜不惊。

他站在门口迎接他,可惜他只是走错了路。
这他妈就……尴尬了。

领队过来找到了他,并带他去休息室。

他转过身体,却忍不住再回头,就看到那个人对他挥挥手。

你漫长而短暂的生命里,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对你的到来万分欢喜。在你离去时默默叹息。

全世界都沉浸在情人终究要分离的悲伤里。

他看见他们在舞台上互相感激着彼此。

他也从旁人的口中听说了他们的事情,他漠不关心,但是多少觉得惋惜。他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学会成长的,当你发现你放弃一切也要追寻的梦想在日出日落中越行越远时,回头看看那些遗落的东西。
会不会遗憾呀。

如同他多少次从睡梦中惊醒过来,深更半夜有很多的话想说时,却突然发现无人可供诉说,才猛的记起多年前上铺的那个人,天真无邪一张脸。

如今深知成长的不易,就愈懂得对错过的感激。

而这些年他每次想起他,总遗憾着离开他的时候,甚至未曾真正的进行一场好好的道别。

如果有机会的话,也要像他们一样,举办一场隆重的道别仪式。好把这些年的不甘心,都化作一句感谢好让所有人都赞誉你。他是这样想的。

全世界都沉浸在他们即将分别的悲伤气氛里。

而唯有一个人不。
zero站在人潮来往却不被冲散的位置里,他举着手机。在听到突如其来的熟知却并不熟识的名字时有刹那间的恍惚。他尴尬的保持着一个狂热fans的姿势,却忘记了按下录像键。

他揉揉鼻头多少替他感觉委屈。但是又被那种旧事重提谆促感所扼紧。他有些羡慕的看着他们在台上依依惜别的场景。每一次耳语每一个拥抱。都被所有人熟记。

从不在意分离却恐惧被埋没。
除去生死皆小事,唯独怕被你忘记。

全世界都为他们的分离而感到伤心。他捏紧自己的手指却忍不住妒忌。

多希望那个人在离开之前。能够静静的听完那句一路安好。好让他在以后前进的道路上再无任何顾及。
好让他在每个深沉的夜里醒过来的时候不会失落担心。

可是有如果啊,知道你的离去过的并不顺心。说什么当初也要挽留你。

总有人告诉你,下个路口会有更好的人等你。直到转过了这个弯才发现,最好的并不一定是那个最合适的。

你是那个人心中的璞玉,却碎在别人的脚底混迹于瓦砾。
谁还会顶着万人唾弃来一片片的拾起你。

对不起,没有照顾好你,祝你一路顺风。
不知道你这次能不能听清。

不记得开始的时候写的是什么了。越写越不伦不类。开始构思的时候应该是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后来重写了一遍之后并不能把他们凑到一起了。就这个样子吧。(´▽`)ノ♪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