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 征集 抽奖】

3333333333

keep_your_dream:

回来给你做饺子吃( T_T)\(^-^ )


阿青记得那年季节快:



非常感谢在lo里的这段时光。




最近风声太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去。之前挖的坑里能填满的,恐怕只有《不悔》了。现在准备写原创,然后去投网站。








在lofter里的你们是我最看重的人,所以在写之前也想拜托你们帮我决定一下从里面哪个写起来比较好。




1、《祸宫妖心》(妖艳贱货虐白莲花)




2、《商女不亡国》(庶女改变历史)




3、《亡灵图书馆》(毛骨悚然的“爱丽丝”世界)




感谢各位~








从评论中使用随机数生成器抽奖。奖品可选:




a、瓦罗兰红茶馆手链*1(自选)




b、艾瑞克WE经典红白款键盘*1(拆过封,9成新,盒丢了用大F的发)




c、“宁茉莉”牌“圆舞茉莉”点心大盒*1(原厂预定发货)








活动时间:11月18日~12月9日




抽奖日期:12月10日








活动贴希望大家转发,可以让我收到更多的意见,那最好啦~


评论
热度(8)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