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xZero Like U

1.

我所看到的所有关于我的报道,都冠有你的名字。就像一个烙印。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抹不去那些痕迹。我曾经有过很多很多英雄时刻,到最后被记起的只是保护你。

2.

像卢锡安的人鱼,薇恩的迦娜,崔斯塔娜的布隆。卡莉斯塔锤石。我能记起的整个世界,不过是召唤师峡谷一塔到二塔的距离。

3.

我是一个团队的辅助,我需要去游走,去帮助队友建立优势。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你不是我的辅助吗。

my,

your。

4,

这个世界上肯定会有很多人和你在一起。然而幸运的是每当他们提起我,陪伴的都是你的名字。

5.

Uzi的辅助Zero.

读起来会咧开嘴角的尾音,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笑。

6.

激进却很细腻的操作,就像你。like U。

到最后也没分清到底是像你,还是喜欢你。

7.

昨天的解说真催泪。

去年zero好像拿过妖姬辅助的哦,相当的凶。啊,不不不,前年的事情了。

没有Uzi和Zero一起的一年,也不知道是怎么过去的。

评论(2)
热度(19)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