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XZero 温柔以待

这世界上总有人,背对着流言蜚语,把你温柔以待。

2016年的上海,都冷的让人指尖微微的疼。下午有比赛,we早早的就来到现场。中单和AD永远在打打闹闹,感情好的让人嫉妒。
闲来无事,zero也八卦了一下,呐mystic,你们在聊什么呢?
啊?我不知道啊。
那你们还聊的这么欢乐?
我啊,看到他就开心啊。

我啊,看到他就开心。zero的心就像被揪住了一样。可是。。我看不到他。所以就非常的难过。非常的。

眼角有点疼,一定是空调房间太干燥了。zero准备出去透透气。走在去洗手间的路上。拿着手机翻着无聊的漫画。想着那些有些没得,心不在焉的小迷糊,啪一下子就撞到了人。来不及揉被撞的有些疼的脑袋,赶紧鞠躬道:sorry!
zer..o?

!
zero半弯的身体轻轻的颤抖。喂,假的吧。肯定是幻觉。然后干燥的眼角疼的让人想揉眼睛。
喂,zero.
不想抬起头,太狼狈。
uzi以为是撞疼了zero,蹲下身子去安慰他。然后就看到zero哭的有点惨的脸。
就保持这种半蹲的姿势,看着眼泪从zero的脸颊滑到紧紧抿住的薄唇上。时间就像凝固了,谁也没再说话。uzi就静静的看着zero哭。
他记得他以前似乎也经常把这个人弄哭。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笑起来呆萌呆萌的小辅助,哭起来更加的让人揪心。
啊,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以前不会,现在还是不会。
可是,我也很难过,就像换了个发型,人人都说还是以前的好看。拼命的把头发续起来之后。却找不到原来那个理发师。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是他不等你,而是自己再也走不回去了。
so..rry.zero带着哭腔再次说。
你对不起什么?对不起没有照顾好我,对不起撞到了我...还是对不起还爱着我?
“why sorry?why?”
sor...r...ysorry.zero只是哽咽着道歉。uzi轻轻叹了口气就着这个蹲着抬头看他的姿势,抬手摸了摸zero的脸,然后钳着他的下巴,强制zero更加压低身体,亲吻到一起。这个角度看上去就像zero主动低头去索吻一样。
?被吻到的zero大脑马上当机。睁开迷糊的眼睛,就看到闭着眼睛的Uzi。
zero的嘴唇特别薄,抿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一种在和谁赌气的感觉。可爱的不行。舌尖轻轻的划过唇瓣,虽然是冬天,但是他的嘴唇一点也不干燥,像凉掉的布丁,要温热才好吃。强势的撬开咬合的牙齿,就像在进行一次下路的对拼,并不在乎能不能弄死对手,只是每个人都必须臣服于我。
在这个游戏,没人敢跟我对点。
仅仅是这个人的气息就能让那些没有说出来的命令义被无反顾的执行。
zero只能张开嘴巴,然后任由uzi的舌头侵入到自己的口腔,好让国王巡视自己的领地。
炙热的呼吸,把冰雪都要烧起来。上海的冬天怎么一点都不像冬天。烧红了脸的zero乱七八糟的想。然而被夺走的空气让他想都没有能力想,只能感受uzi对他肆意的侵略。
在uzi吮吸着他的嘴角,还意犹未尽时。zero当机的大脑总算是重启成功。
啊!这个人!!
啪,uzi被推翻在地。然后看着zero捂着红红的脸飞快的逃开了。
sorry!uzi这样说。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

路过的mystic拍了拍uzi的肩膀。
uzi挥开肩膀上的手。
mine。
nonono.now is mine.韩国人带着奇怪的尾音不甘示弱的嘲讽回去。
菜。我借给你的,别玩坏了。

解说说道:uzi还是那个对线凶残异常的uzi。

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

评论(7)
热度(22)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