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夜  勿上升真人。


车子在上海的三环堵了好一会才重新行驶起来。没有人回应CEO吃宵夜的提议。气氛胶合着堪比下班高峰期。一口气憋着怎么也喘不出来。


阵圣俊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假装睡着了。他甚至不敢表现出自责与失落。你懂那种期待之后的失望。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终于回到了基地,condi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气氛,对着不知道谁,说,又不是死了妈。以后赢回来就好了啊。


然后957笑的一脸温柔。


大家陆续下了车。


zero拍了拍他的肩膀。别装睡了,下车了。然后他只好揉了揉太阳穴,不情愿的跟着起来。


喂,sbad。小个子的中单,靠在车门口,明明在黑夜里,但是他却看到他的眼睛亮的就像启明星。

zero轻笑着快速追上前面的大部队。


别安慰我。阵圣俊耸了耸肩。

SB.我是想骂你菜。打不过Uzi。小中单努力伸出纤细的胳膊,拍打AD的脑袋。然后又忍不住揉了揉。


其实阵圣俊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喜欢这个说话凶巴巴,永远都在骂自己的小可爱中单。直到后来才发现,这个人没有办法不去爱。


然后他抓住对于男孩子来说显得过分孱弱的手腕放在自己的胸口。


这里面,都是喜欢你。都是兮夜。满满的,要出来了。


他的帅的有些过分的AD。红着眼角。用蹩脚的中文,说着教科书一样情话。却没有丝毫违和感。


苏汉伟叹了口气,还是把大型犬搂住。


你呀,我在心里面可是能和Uzi一战的ADC呀。所以,千万不要放弃呀。


贴吧大手子说dajiuzi= da ji Uzi 也是破吧服。以及昨天直播小兽一直在吹大舅子。所以我队加油啊。


评论(3)
热度(20)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