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爱

ZeroXUzi

听说uzi又把基地砸了啊。不知道谁先开始点开了视频,然后大家都围了上来。
uzi这波很强势啊,这是要打群架吗哈哈哈哈。谁说的骚话,惹得一群人哄笑。
皇族是不是特别有钱啊,这么砸都没事哈哈哈。
zero看着气红了一张脸的uzi叹了口气。
一群人还要议论。
sbad,你下次要砸鼠标,我们就把你砸了。
阵圣俊吐了吐舌头,表示自己的不满。
被网络折腾的爆炸的ADC总会是有脾气来的时候。
zero想了想还是打了个电话给insec。
接通之后,还没说话。insec就吼道;哇你别问了,他还没死,躺在那玩手机玩的好好的。
啊,我没问他呀,我想请insec你出来吃饭呀。zero面不红心不跳的瞎说着假话。
哦,那你还是去和上帝共进晚餐吧。insec同样没有什么内疚感的就挂了电话。

所以穿过40℃高温的小半个上海被晒的有点蔫的zero坐在冷饮店咕咚咕咚喝着芒果汁的时候在心里默默咬牙切齿:
这杯果汁一定要记在insec这个混蛋的身上。
然后又点了杯芒果冰沙。
呜呜呜呜好吃到感动的哭出来。哦,这个也记在insec的帐上。
我们的ceo说了,能不付钱的一定不可以付钱。能不付钱一定要多吃点。必要时可以打包回来。

吃的有点忘记自己大热天跑出来是为了什么的时候,有一个胖胖的身影走过来了。
他是这件事情的主人公,但是却不是自己约的人。

Uzi在眯着眼睛看了一圈终于在小角落里看到了叼着勺子的zero。

你是来找人的吗?
对啊,不是你约我出来的吗?

zero想了想,努力的抓住了问题的重点。
啊啊啊啊啊为了坑insec.......我没有带钱啊。
为了敲诈打野而身无分文的辅助看着有点懵的AD在内心瑟瑟发抖。

昨天的火气还没有彻底消失,这个傻逼让老子穿过大半个上海就他妈的是因为没钱买冰沙?我现在把他打死可以吗?Uzi揉了揉有点发疼的脑壳。

好吃,你要不要吃。然后他的辅助就恋恋不舍的放开被咬的有点变形的勺子,忍痛割爱的挖了一大口冰沙,递到他面前。

那。。。就尝一尝吧,来都来了。Uzi叹了口气。
恩,味道还不错。
zero一边拿纸巾给Uzi擦汗一边看着他大快朵颐的吃着沙冰。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在共同解决完一盆沙冰后也忘记去问为什么会聚到一起的原因。

你有训练赛吗?
没有啊。

Uzi站在门口看着当空烈日,感叹着人生和烧烤只差一把孜然。

那去看电影吧。他的ADC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万达就在对面。

zero在吧台拿了一张传单在太阳下面努力的举起胳膊,试图给他的ADC挡住灼热阳光。Uzi逆着光眯着眼睛看着细细的洁白胳膊被晒的有些发红。

有些人在你生命的长河里,是条穿梭而去的鱼。彼此只有七秒的记忆。有些人是一张网,困住了就是一生。
而有些人是你贪嘴时的零食,用坚硬的骨头成为你喉咙里的刺。
那些往事你越想咽下去,就越哽住咽喉。

太阳太刺眼了,越看越想哭。

ADC拿着电影票在前面,辅助抱着着一堆零食饮料跟在后面。然后就有那种不长眼睛的非要插中间。
拜托,zero心里碎碎念,我的adc火气还没消呢。
争吵就瞬间升级,动手的却是辅助。也不知道纤细的身体怎么有那么大的力量。一下子就把比自己高一个头的敌对,掀翻在地。

被推开的人也一脸蒙逼,为什么这家伙在打我反倒自己一副被欺负的要哭的表情。

然后这个人就真委屈的哭出来,还把手里的爆米花砸了过来,护住身后明显比他战斗力高出几倍的人。

你干嘛!你干嘛!韩国人用着怪怪的腔调警告着。

惹的一群看热闹的人想笑。

Uzi把他的辅助牵过来,高傲的进了影厅。像一只翘着尾巴的维尼熊。

zero一边抽泣着一边被牵走,走在后面的妹子很想示意喂你男朋友都哭成这样了,你都不安慰一下吗。但是介于uzi的气场实在太强大,只好作罢。

只能腹诽,多好的人啊,可惜年纪轻轻眼睛就瞎了。

一部文艺片的好坏并不决定于电影院睡着了多少人。而是情侣包里有多少偷偷干坏事的人。

zero显然不是两者其中的一种,但是uzi却忍不住做一些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情。
他捏着zero的后颈像是抓住一只猫。平时温顺可爱的狗也好,生气起来很好玩的狗也罢。他都忠诚的舔了舔zero薄薄的嘴唇,像是在品尝一根骨头。

如果可以的话,全世界的人都在骂我的时候,希望你也能骂我一句,这样他们就不会去伤害你。

end
世界第一狗吹你蛋,实力反驳狗黑。你们家uzi真是温顺可爱(去你妈了个逼,真是吓死爹了。

评论(10)
热度(40)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