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

很懂诸葛的子龙X不懂赵云的诸葛

赵云死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梦到过赵云。
他不知道赵云这辈子恨不恨他。
但是他知道他有点恨赵云。

他就记得那日他从长坂坡回来睡了好久,他回来的时候看到赵云还在睡。
他一直以为这个人是不需要睡觉的,他醒的时候这个人会笑盈盈的看着他,对他说军师真是智勇双全。
他睡着的时候,这个人在夜风中美的如一潭月被吹得一地浩瀚。
他看着他睡了好久,就想把他摇起来。
子龙,你起来,我想同你说话。
然后他的偏将军1就醒了。
你说的你什么都依我的。
他拉着他的手很坚定的应着。然后他说,那先生能不能也答应我一件事情?
赵云的手上有厚厚的茧,他几乎精通所有的兵器。刀枪剑戟射。那些银光在别人身上剐出了伤,就在他的手上留下了疤。
诸葛亮想把手抽走。
可是他抓的太紧了,他从来没有被赵云那么紧的抓着过。
赵云说的很慢。
他说,先生才智过人。
他说,先生当世无双。
然后他叹了口气说,没有这江山,先生依旧是先生。是他永远的先生。
诸葛亮不想答应他。但是他抓的实在太紧了。就像是黑白无常的招魂幡和夺命锁把他紧紧的桎梏着。

然后诸葛亮闷闷的走了。

他不想理赵云,想把他派的远远的。却又忍不住把人拉回来当他的司马。

那日赵云站在船头,江风把他的战袍吹的像一只展翅的鹤。
一脚把他踹下去吧,一了百了。
最终还是没忍心。
妇人之仁,诸葛亮心里想。

诸葛亮想问他,追的回来吗?
赵云对他说:先生想要追的肯定追的回来。
他的眼神那么清澈。诸葛亮就信了。2

直到很多年后,诸葛亮从睡梦中惊醒,忍不住骂道,真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1,此处应该是门牙将军,嫌难听就直接作偏将军了。反正都是屁大职位。
诸葛亮有点恨赵云救了阿斗不珍惜自己。
赵云想牺牲自己给诸葛亮流一世英名。
毕竟有个阿斗不好篡位。

2,这里是在截江救阿斗的路上,诸葛亮不同行。但是想这么写。
这里诸葛亮已经被赵云驯化了(大概可以这么说?

3,其实就想写一个有野心的诸葛被一个温润的赵云给熨平了。

赵云说,
诸葛先生,谪仙在世
诸葛先生,智勇无双
诸葛先生,我希望以后所有人念到先生的名字就敬你,畏你,赞美你。

诸葛亮说,
你别说了,你就是个骗子。

我答应你不要这个江山,可你没有答应我同我一起。

赵子龙,你这个王八蛋。

所以说,成功没有属于丞相。但是丞相是成功的。

大梦谁先觉,
平生不自知。
草堂春睡足,
窗外日迟迟。

end

一个总是黑诸葛的我感谢你看到这。

评论(3)
热度(55)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