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好

刚刚好


魏黄/叶修实力插足/一句话喻黄

像道阻且长一样,炮灰谁题目名称就送谁,放心没了黄少天叶修也会过得很好。


老夫老妻婚后生活

 

退役了之后黄少天当起了解说,毕竟按照黄少天自己的话说好不容易自己的是老前辈了要照顾照顾一下联盟的后辈们。叶修揶揄他就你这种照顾,不要也罢,谁知道自己一个小错误得被您逼逼多久,简直是噩梦,让不让人过日子了。黄少天踹了他一脚说你闭嘴就你话多。叶修就不开心了,这被联盟第一话痨说话多不知道是该难过还是开心。

既然当起了解说,那就要有解说的样子,日常的讲稿还是要的。这不魏琛就犯了难。自从黄少天跟他确定关系之后这黄少天被他惯得那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刷牙都不带自己挤牙膏的。魏琛琢磨着这不大像是养媳妇这是养儿子啊。不过想想自己和黄少天的年龄差,也只能按下不表了。

魏琛看着日晒三竿还赖着床上死活不起的黄少天,捏了捏眉心。他倒不反对黄少天赖床。主要黄少天现在是正常上班族的作息,这个点还不起来这明摆着是要迟到的,迟到就迟到吧,问题是昨天黄少天定了十几个闹钟,并且严厉的要求魏琛今天早上无论如何一定要把他喊起来,魏琛心里吐槽,小祖宗你不起来谁喊得动啊。但是无奈归无奈,床还是要起的。

魏琛试探性的推了推黄少天,黄少天拍掉了魏琛的手,嘟哝了一声转个背又睡了过去。堪堪留一节白的透明的脖子在透过窗帘不屈不挠的阳光的照耀下馋得魏琛眼角发红。

“少天儿,

黄少天,

黄大大,

剑圣大人,

我的小祖宗……”魏琛是换着称呼在黄少天的耳边喊着,粉嫩嫩的耳廓不胜其烦,直接埋进了枕头里面。

魏琛咂咂嘴,感叹黄少天是越来越水灵了,如同逆生长一般,越长越回去。浑身都是少年人的青涩的诱惑。但是这不是个温饱思淫欲的时候,况且买好的早餐还在桌子上等着黄少天起来吃。

魏琛下了狠心,一把扯住黄少天的被子。

黄少天!起床了!再不起来老夫就对你不客气了。

黄少天在梦里揍叶修揍的正是开心,突然被人扒了装备,浑身一激灵,就嚷嚷了起来别烦我我要揍他。

魏琛摸摸鼻子,这黄少天做梦在揍谁呢,不会是在揍老夫吧。

叶修,你混蛋!

合着是在揍叶修,不对啊,这大早上的,自己的老婆睡梦中喊着别的男人的名字,甭说是不是在揍他,怎么这都觉得挺奇怪的不是。

黄少天一边呜咽着一边往被窝里爬,魏琛抓着他小巧的脚踝试图阻止他。只是视线顺着纤细的小腿一直看到花白的大腿根,还有隐藏在睡裤下斑驳的红痕和青紫,情色异常。

然而肇事者毫不知情,依旧无知的蹬着大腿,车速直彪180码。魏琛顺着皓白的曲线摸上去,黄少天嘤嘤了两声,又天真的陷入了睡梦中。

魏琛顺着黄少天温顺的腿部曲线一直摸到花白的大腿根,粗糙而带着薄茧手指在清晨微凉的空气中像是带着火焰一样,烫得黄少天嘤咛出声。那种还没睡醒的惺忪带着一点撒娇的气息像一只猫科动物伸出肉爪轻轻的挠你的心。

魏琛恰好就是那个被一击必中的。

黄少天在魏琛密集而琐碎的亲吻中恍惚了一会儿,最终被魏琛的胡茬扎醒。黄少天皱了皱眉,躲避着酥麻的刺痛感。

魏老大,唔,别弄了,再睡一会儿。

不早了,少天,该起床了。清晨还没有完全清晰的嗓音,带着长期吸烟而留下的沙哑,混着道不明的情愫唤着黄少天的名字,非但不能让黄少天脱离睡梦,反而让他更加的沉溺于迷离之中。

身体追逐着手掌的触碰,张开双臂毫无芥蒂的揽着始作俑者的脖子,主动的凑上去赠送一个清晨的甜蜜亲吻。

魏琛才是那个机会主义的始祖,他按着黄少天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本身并不带情色的吻,让它粘稠的发酵。黄少天被吻的有些缺氧,可是舌尖的诱惑缠着他舍不得放开。口腔的每一寸都被温柔的照顾到,没有辛辣感却始终带着点苦涩,黄少天怎么舔也舔不去。其实魏琛很久没有吸烟了,他的烦心事会在黄少天无意识的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中消失殆尽。

 

叶修曾经问他,魏老大,怎么着,最近戒烟啦?

魏琛夹着烟蒂看着它烧的快完了,反而没有抽的欲望。魏琛哑着嗓子说,大概有些东西比烟还上瘾。

叶修愣了一下,深深的吸了口,嘲讽地说,哟,有了老婆就忘了兄弟?

魏琛就看着他,你说的是烟还是你?

叶修终究没有给他答案。

 

/被和谐的车/


魏琛出来时看着时钟。

得,这个班,黄少天今天是彻底不用上了。

魏琛留了张纸条,早餐在电饭煲里保温的,起来刷了牙再吃。我去台里了,晚上回来给你带蛋糕,中午记得吃饭不要一直玩游戏。

 

魏琛来到解说厅,叶修已经见怪不怪了。还是忍不住调侃:哟,魏老大老当益壮啊,怎么着哥的小少天今天又没下来床。

魏琛是当真冤枉,但是却愤怒的骂道:呸,去你的,谁你家的,我告你叶修,你离黄少天远点。这老夫都盖了戳了,不带这么挖墙脚的啊。

叶修也郁闷了,怎么了这是,不就是昨天偷偷把黄少天午餐吃了吗。之于这么拖家带口的来报复么。

 

啧啧啧,真是恋爱的腐臭气息啊。

 

黄少天今天没来,女粉丝显然是气氛有些低迷。但相反的是,荣耀老粉还是偏向于魏琛和叶修这两个老狐狸的解说。黄少天实在太敏锐太耀眼,他总是把问题放在那个关键的让一般人难以捕捉到瞬间。一场解说反而成了黄少天的个人秀。

而叶修也不阻止他,黄少天说什么叶修就顺着他的话说,只有黄少天喝水喘息的间隔,叶修才来圆场。

魏琛和叶修插科打诨,互怼激烈。从比赛到网游甚至上升到人生攻击也不亦乐乎。

喂老魏你知道不,就冲你今天来,台底下女粉丝都少了一半。

嗯,老夫知道留下来的都是慧眼识珠的,感谢感谢了啊。

啧,不错啊老魏,越发的不要脸了。

应该的应该的和叶神搭档的多嘛。

别这么说,哥觉得哥还是和黄少天比较搭,咱这组合你得拉低多少颜值。

放屁,老夫这是成熟男人的魅力你懂个屁。诶你看,蓝雨的这个混乱之雨的时机把握的就很好,有老夫当年的风范。

嗯,确实,顺带混了自家两个。

 

下班的时候叶修跟着魏琛蹭上了车。

诶,我说你这干嘛呢?

蹭饭吃啊,叶修答的坦然。从兜里摸出了烟就要点上。

别在我车里抽烟,半天散不掉。魏琛骂道。

啧,怎么着,黄少天还能说你不成?

他以为我抽的。

不会啊,黄少天还不知道哥抽什么牌子的烟么?

他为什么要知道你抽什么牌子的烟。魏琛的反问句却没有反问语气。

叶修愣了愣。呵呵的笑出声。老魏,不带你这样的,说给哥照顾就给哥照顾,说要回去就要回去。看都不给我看一眼?

魏琛揉了揉眉心,缓缓地说,说实话吧,我争不过你,或者说你们。以前的事儿我也感激你。嗯……你知道文州吧,他去德国了……你们都不怎么喜欢露面的人,为什么你要去当解说?就看看?

 

叶修沉默了会儿,打开了车门。

喂,老魏,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黄少天一直都不喜欢吃蛋糕。那次他哭的厉害,我就买了个蛋糕给他,说是你买的。

叶修耸耸肩,嬉皮笑脸的样子,看的魏琛有点心疼。

 

我是你兄弟吗?魏琛哑着嗓子问。

是啊。当然是。叶修的声音很轻,在夜晚空旷的停车场,响了很久。

 

咦,今天没有小蛋糕吗?黄少天围着魏琛转了一圈,遗憾的问。

天天吃蛋糕胖,今天咱们吃小龙呀。嘿嘿。

喂,小龙虾不胖吗不胖吗哇老魏。

魏琛一边给黄少天剥小龙虾,一边倒水。

黄少天是吃东西也塞不住嘴,含含糊糊地说,对了,魏老大,我不去队长那了。

怎么了?昨天晚上不是说要去文州那度假吗?

他肯定挺忙的,去了打扰他呀这个点他们应该在准备论文吧话说队长真的很厉害啊竟然还出国学习去了太厉害了咳

慢点吃,是他忙还是你不想去了?

唔……我想着我去了你又得给我代班。太辛苦你了。

是辛苦我还是你不想去了?魏琛难得的咄咄逼人道。

我想着又要离开你很久舍不得啦。

黄少天满脸通红,不知道是吃小龙虾辣的还是别的什么。

 

 

 

 

嗯,昨天黄少天说要去找喻文州被魏琛按着狠狠干了一炮。所以第二天没起来。

比不上其他喜欢你的人一样那么年轻,多金,有实力。

所以喜欢就变成了讨好和小心翼翼。

但是接下来的生活,他们不找我要你,我可不可以就一直拥有你。


叶修线谈不上放弃不放弃吧,他可能喜欢着黄少天,所以想去看一看他过得好不好。

魏琛说他很好,那就很好吧。

大家都是兄弟。我信你。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