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XZero 年轻时无归宿的一场恋爱幻觉。

前:无逻辑,OOC,给Q的生日礼物,不甜,第一人称Zero ,感觉也可以逆cp

α。supplementary

没有一个人是生而为付出的,每个人都有一颗carry的心,这是十个人的游戏,但是主角只有一个。当初说着那些让我辅助你吧,听起来像在教堂里的宣誓,让我照顾你吧。

β。performer

好久没见了什么角色呢,访谈里的话我都听说了。你站在我以前的位置上掩饰越掩饰越深刻伤,我们都尽量表现着像不在意的,说着那些言不由衷的敷衍吧。人生这场戏这么长,所幸你没有放弃,就像我一样,万一能够再次遇见你,我们都要演好自己的戏。

γ。suddenness

阳光正好,整理背包准备开始的一场世界之旅,然后遇见了你。混凝土的地上面的刹车印,最后被查处到的事故痕迹和砰然而动的心。那张罚单被谁签了啊。我现在台上,你有像我以前一样在台下看吗。

δ。succuba

红茶的糖包放三分之一。卡布奇诺不要加冰。甜点可不可以不要太腻。和魔女交易要用心交换心。可是我把心给你了,你的那份在哪里呢?我的觅心猎手薇恩大小姐?

ε。calculate

一直以来都学不好的数学,却可以准确的记住河道草丛的距离,治疗的时间。做噩梦的时候会惊醒,如果那个灯笼能够给的早一点那么你会不会就可以回到我身边。可惜最后才发现这并不是我想象的1+1=2的事情。

ζ。fortune

有时候就要像你一样相信下一次的A建按下去就一定会有暴击。挣扎很久之后才听明白你说的服从命运的安排仅仅是觉得下次的话我们都会有好运。如果当初能遇见,那么以后一定会有重逢。

η。The company is  permanent confessions

可惜我们都不是长情的人,你现在很好,并不需要我陪伴。所幸的是,我也一样。

最近WE的辅助和AD终于开始了一起排位。QG五黑也很欢乐。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人是非要在一起不可的。只是如果很多年后回忆起。那个时候是多么想和那个人在一起。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