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想我怎么样

(cp:舅夜 勿上升到真人)

xiye.wo yao zou la

哦,敲击键盘的手还没有停下来。眼皮也没抬。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

阵圣俊有点委屈。耸了耸肩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下午的阳光透过半透明的窗帘,暧昧的散发着嗜睡的气息。整理好的行李在丢在门口,走也没走的表达着期艾可怜的情潮。

不过也没能引起谁的同情。

队友们在上午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一个不好不坏的名次和一个不长不短的假期。怎么都应该是件开心的事情。

但是阵圣俊不开心,不单单是他没发挥好的小内疚,还有恋人的迁怒。

哦,如果单恋的人,也可以简称为恋人的话。

挠了挠刚洗过的锅盖头想了想,全世界都知道的爱恋却永远差一个相恋真的是他阵圣俊这辈子最大的失败了。
aaaaaaa.......一下子趴到了键盘上,惊起了午睡中的尘埃。吵吵嚷嚷的闹的满天都是。xiba.
滚。苏汉伟依旧波澜不惊。甚至没有看到他嘴唇的张合,只有声带中空气的振动。
gun.
阵圣俊执行的很迅速,好看的有点模糊性别的脸在红白相间的键盘上滚过发出噼里啪啦的清脆声响。然后锅盖头搭在桌子上看不清表情。
却又忍不住偷偷转过脸,看着在一束束恍惚的阳光下安静的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恋人。
阵圣俊有点着迷。然后更加残暴的用脸蹂躏键盘。或者反过来也说的通。
aaaaaaa.再怎么好看只不过是丁达尔效应xiba.

苏汉伟在又一次浪死在防御塔下等待泉水重生的时候伸出手揉了揉旁边大型犬柔顺的黑发。
恰到好处的力度和掌心的温度让人觉得真的是在摸一条狗。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尾巴在阵圣俊的屁股后面摇了半天。

阵圣俊抓住男孩纤细的手腕,延着掌间的纹路细细的吻向指尖。
嘴唇的温度烫的苏汉伟反射性的就是一巴掌,反正也不疼。
应该吧。

滚吧。
哦。

阵圣俊丧气的提起箱子。

拉开门。

早点回来。

......xiye  wo  ai

滚。

QA  Q

你还想我怎样?让你滚不滚,让你留下来又不肯。
苏汉伟又埋头在召唤师峡谷厮杀。眼角红红的。惹人心疼。

end

评论(1)
热度(32)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