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应

MysticXZero

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也不知道谁在清晨流下的眼泪孕育了整个上海半夜的雨。zero原本在键盘上上下起舞手指,在insec不经意的调侃中变得慌张到颤抖。

Uzi要回皇族了。

insec说的不紧不慢,毫无波澜。甚至还悠闲的抽了出薯片嚼。他在等Zero的反应。等着一场暴风雨。

短暂的沉默之后Zero清了清嗓子,哦,那又怎么样。带着俏皮的尾音,甚至隔着电波可以感受他上扬的嘴角,薄的有点冷感的嘴唇,只有笑起来才会觉得温顺。

所以这个人总是在笑,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总是軟糯的像清明的青团。只是艾草总是苦的。一点一点只有咽下去才会觉得苦涩从心底一直到四肢百骸。

insec突然觉得有点无趣,掲人伤疤这种事情做了一万次之后自己都会觉得疼。

下了,睡觉,晚安吧。

这么早?不再玩几局?

Zero操纵着巴德再一次把对面的下路绑在一起。然后送他们回泉水。

mystic喊了声nice,奶声奶气让zero忍不住揉揉哈士奇的脑袋。

曾经他也会坐在自己旁边,为每一个亮眼的操作毫不吝啬的发出真挚的赞赏。听的自己红了脸。所以回想起来就会红着眼。

直到mystic慌乱的抽出纸巾擦上他的脸颊,Zero才发现自己又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他现任AD温柔的给他擦干净眼泪。咽下满肚子的疑问,轻声的说,
  哥,去睡觉吧。
Zero挣扎着什么,最后在mystic强硬到直接关机态度中起身上楼。金针菇在他怀里挣扎了一下,然后一人一猫啪的都摔在了台阶上。
  现在总算是有哭的理由了。

mystic一边揉着他肿起来的膝盖,一边撵走了还要往zero怀里爬的猫。

zero有些抗拒的摆了摆手。没事,只是坐的久了突然起来有点头晕。mystic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哥,我什么都没问呀。气氛有些尴尬,金针菇蹭着Zero的小腿,呜呜的叫了起来。然后Zero就要去抱它,却被mystic再一次撵开。
mystic抓住Zero的手腕,用力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把手臂架到自己的肩膀上,自然的另一只收搂住Zero的腰,扶他上楼。

Zero有些不自在。 但是并没有反抗。乖乖的上了楼打开门,mystic把他放到床上的时候没有离开的意思。气氛焦灼着。mystic等着他开口。
Zero沉默着等着mystic先开口,毕竟比起等待,谁也没有他熟练。
mystic深吸了一口气,哥,我知道我不够好。但是Uzi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吧。
 哥,你为什么要一直陷在你自己的习惯中,不肯改变一点点。你不累吗。
 年纪小的高个子AD大部分时间都是欢脱的像只哈士奇,现在却难得的正经。

zero躺在床上没有回答,有些问题不是他不想回答,是自己也找不到答案。白炽灯烧的久了会蒙上一层黑,光线不是很明亮,但是zero还是遮住了眼睛。

mystic对于这种一直以来的沉默没来由的烦躁,这个人只要不说到自己事,永远是呱噪而欢乐。只要你试图了解他,他就会竖起最厚的墙,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

mystic抓住他没什么肉的手臂,用力拉开,zero带着满眼的雾气看进那双狭长的眼睛里有着自己都读不懂的疼惜。mystic看着眼泪含了整个眼眶就是不肯流出来的辅助,忍不住叹了口气。
亲吻来的突然而又自然,mystic咬住zero薄的有点冷淡的嘴唇在齿间舔舐。zero的双手被抓住按在头顶。他挣扎了一下,然后就放弃了抵抗。他的现任ADC平时总是柔柔弱弱的,连零食包装袋都撕不开,总是跑腿坐在电竞椅里软软的说,哥,帮我拆一下。
哥,打他。
哥,救我救我。
哥,我没治疗了。
mystic好看的有点不符合画风的脸和心里的那个个人重叠然后又逐渐的清晰。
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不是那个跟着AD满世界跑的小跟班。
他开始会告诉队友,这个时候不要打。等我开团。过半分钟那个眼位消失我们的上单就可以传了。尽管中文还是不标准,可是很希望能表达自己的想法。
听懂,和说出来。是两个概念。
人的一生之中应该遇到两个人。一个教会你在漫漫人海中奋力成长。另一个人让你伸出双手摸索着去爱。
当你确切的认识到分离这件事情的时候,其实就已经能够放下了。
被亲吻的有些缺氧的辅助,凑在AD的耳边,迷迷糊糊,但是又很坚定的说。
虽然他们很厉害。我们也不能输呀。

亚马逊热带丛林的蝴蝶努力的煽动着翅膀,等待着一场暴风雨。

end 
万一mata和uzi炸了。那这个锅谁背呢?

评论(2)
热度(8)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