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邪教的生产者,我只是冷CP的搬运工

zero x xiye

有人会看吗?

zero把他搂在怀里,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样,轻轻的舔舐着。兮夜很喜欢这种被宠溺的感觉。他就像一个杯子,装着他。意外的合适。
他摸着小中单的背,像安抚着一只猫。这种抚慰对于所有的傲娇都意外的受用。面无表情的无口少女现在享受一般的窝在辅助怀里。打算安心的睡一个午觉。
你们在干嘛!?mystic推门进来。
灰尘和猫,四散而开。
兮夜从zero怀里弹起来,又被zero温柔的揽在怀里安抚。
他有点不舒服。我,陪他。zero面不改色的说着傻子都能识破的假话。
mystic就当不知道。
如果他发现了悖论,那么去证明才是一件让人痛苦万分的事情。
mystic揉了揉兮夜的短发,安慰性的给了个亲吻。然后去浴室洗澡。
哗啦啦的水声,就像一首安眠曲。小中单和他的辅助,交换了一个甜腻的亲吻。陷入梦中。

tbc

评论(12)
热度(9)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