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订做

mysticXxiye

隔壁的韩国王子已经化身日本暴走族快将基地的桌子锤烂了。

condi被震的键盘都要从桌子上掉下去了。忍无可忍,拍了拍旁边依然老僧入定般不动如松的小中单。

喂,你家智障怎么了啊。

兮夜甚至连头都没回的,淡淡回答:菜。

condi揉了揉太阳穴。总得管一管吧,再这么下去,桌子都要烂了。

兮夜扭过头,对着旁边发神经的AD就是一个巴。

mystic有点吃痛。马上安静了下来。大型犬一样委委屈屈的看着兮夜的侧脸。

可惜小中单一个眼神都吝啬给,只是整理了一下被震的有些歪的小熊。一黑一白十分可爱,放在桌子中间,就像小时候喜欢摆出三八线。

condi听着啪的一声,觉得自己都有点疼。也不知道是心疼苏汉伟的手还是大舅子的头。

不过这都是他们家的事。这么想想也就释然,完全忘记是自己让兮夜去治阵圣俊的事实。有健忘症的人,过的就是没负担啊,

后半夜的阵圣俊十分安静不吵不闹,看时间补的差不多了,就去睡觉了。

兮夜打了几盘发现自己家AD已经去睡觉了。突然感觉到一种失落。

这个智障,竟然不喊我。

每次晚上都要拒绝阵圣俊一起睡觉的苏老板,突然发现这个邀请的人竟然先行离开了。

盯着界面发呆了很久。才意识到这种被冷落的感觉延着指尖蔓延到唇齿间。

什么啊。不就是打了他一下嘛。又不是没打过。

深夜里的苏小埋抱着细瘦的胳膊,难过的就像要和抱枕融为一体。

团战只有48输出的ADC有什么脾气可以闹的,我都还没有说他,他倒是自己堵气了。

这个人除了帅,就没其他的好了吧。操作菜,还要上头。智商又低。我为什么要在乎他。这种弱智不粘着我不是最好不过的吗?毕竟脑残这种病也会传染呀。

可是还是没来由的难过了。

就像等着候鸟回归的湖水发现春天已经悄然离开那样的难过。

深夜4点的上海浓的像苦不堪言的的咖啡。

苏小埋,伸了个懒腰,决定化悲愤为力量。毕竟喜欢这种事情,不能你说撩就撩,你不撩那就算了呀。

光着脚坐在椅子上的苏汉伟揉着眼睛用脚在地上摸索着拖鞋。

然后脚踝就被温暖的手掌握住,塞进了鞋子。

??!

我忘记,喊兮夜。睡觉。一起。

韩国王子虽然一脸疲倦但是还是不能影响帅字分毫。
小公主踩上他的拖鞋,勉为其难的被牵去楼上睡觉。

切,今天就原谅你只打了48的伤害吧。

评论(6)
热度(46)

我自有我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