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灾

UziXZero

这个游戏针对我啊,

我需要找个辅助双排上分。Uzi在直播间哀嚎,

彼时,Zero看着mystic疯狂的给对面的兮夜送忍不住摇头笑了。切出来就看到直播间粉丝在刷屏,哇快举报这个演员。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他,但是你没必要这样去送吧。

然后就想起很久之前排位遇到Uzi的时候,中路Uzi一波点燃闪现迷之操作就看到自己的阿狸拿到了一血。

忍不住又想笑。

mystic偷偷密聊:sorryヽ(*´з`*)ノ

Zero准备再开一局的时候收到了一条短信。

点开是空白。

他当然知道是谁发的,他甚至可以感受到那个人发消息时不知道说什么但是又忍不住想说的心情。

那个人用蹩脚的英文问他,要不要一起双排。得到了拒绝的回答之后过了好久才回复的一个哦。然后又忍不住问,为什么呀。

因为很卡因为不喜欢国服因为要训练因为车上的人满了。想了想还是什么都没发。

Zero手机点开了Uzi直播就看到某人一波怼回了泉水。

唉,还是这么任性。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发了个keep clam .

也不知道对方看到没看到。

眼尖的粉丝开始刷屏,Zero酱,你的手机壳!

Zero看了看把手机对上摄像头,上面两个Q版的小人笑的很开心。

搞事一般Zero又回了条短信。

想你了。

Uzi口袋里手机震了一下掏出来看了下,然后一波兵漏了五个。

这游戏简直没办法玩啊。Uzi哀嚎。

不双排?

没有号。

为什么没有号?

zero想了想终究没有把前俱乐部将他的号回收的事情说出来。

就这样吧,看着你玩挺好的。

简自豪看到消息的下一秒,把直播关了。兄弟,我很不好啊。

干嘛关直播?预料的消息如约而至。

打的烦。

找辅助双排?zero一边点进了排位,一边发着消息。

你不行?Uzi再次问同样的问题。他从来没有在这件事情上受到阻碍。这种借口一样的拒绝,让他觉得不可思议。我的辅助会拒绝和我双排这种认知是Uzi不曾有的。

zero想组织了一下语言,好让Uzi明白。你需要一个辅助,mata也好,小段也罢,可以是卷毛,甚至可以是tabe。

但是唯独不会是zero。

也不是不喜欢你。只是不会和你在一起而已。

zero一边解释着没办法双排,一边回复着粉丝的询问。

I like Uzi。

but......just like,

就像慧极必伤,情深不寿。他当然是那个最爱你的辅助。但是也只是个辅助。

那么热切的爱过你。只是你的回应太像一场无妄之灾。

os: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15)

我自有我脊梁。